>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狗棍》北京首播 高亮杨志刚上演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打狗棍》高亮杨志刚上演兄弟情


  搜狐娱乐讯 10月14日起,抗战英雄传奇大戏《打狗棍》将作为北京卫视“热血传奇季”的收官之作,在北京卫视黄金强档两集联播。该剧由《铁梨花》原班人马打造,有着“传奇剧专业户”之称的著名导演郭靖宇历时4年倾情创作,巍子、高明、黑子、杨志刚、高亮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使得《打狗棍》未播先热,得到了多方关注。实力派青年演员高亮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抗战英雄牛大斧头,和杨志刚饰演的马九斤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

  《打狗棍》是导演郭靖宇将自己的家族故事以及流传于故乡承德的诸多抗战传奇融在一起,从1900年八国联军入侵北京城一直写到新中国成立,在半个多世纪的时间跨度里,讲述了以戴天理(巍子饰演)为首的杆子帮一群热血儿女浴血奋战的抗战传奇,有着浓厚而令人热血沸腾的英雄情怀和史诗气质。

  作为英雄史诗剧,《打狗棍》中的每一个人物都带有鲜明的个人特色,很多小人物的身上也有着浓烈的英雄气质,正如高亮所饰演的牛大斧头,就是一位身怀绝技的市井小人物。牛大斧头原本是个肉铺老板,每天从早到晚就是在自己的肉铺上一边耍斧头切肉一边吆喝生意。与马九斤成为铁哥们后,牛大斧头被革命人士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热情所感染,抡起自己的大斧头,使出浑身的本事,毅然走上了杀鬼子、保国家的道路。在战场上,他戎装傍身,与好哥们马九斤并肩作战,浴血杀敌,尽显男儿铁血本色。

  据悉,在拍摄中,为了演好牛大斧头这个人物,高亮可是吃了不少苦头。拍摄时正值三伏天气,本来就很辛苦,偏偏还是武戏,这一招一式的耍起来,可把高亮累的够呛,一天下来,他连胳膊都抬不起来了。虽然很苦,但是高亮还是很敬业的完成了拍摄,还调侃自己严重缺乏锻炼。

  近年来,高亮在《老爸的心愿》《劝和小组》《遍地阳光》等剧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演,《打狗棍》中的牛大斧头是他近几年少有的动作戏角色,一身的好武艺,让观众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39188.shtml report 2811 《打狗棍》高亮杨志刚上演兄弟情搜狐娱乐讯10月14日起,抗战英雄传奇大戏《打狗棍》将作为北京卫视“热血传奇季”的收官之作,在北京卫视黄金强档两集联播。该剧由《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打狗棍》北京首播 高亮杨志刚上演兄弟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