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华发布第五期任务 李连杰马云临《赢在中国》

来源:搜狐娱乐
李连杰马云驾临《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
李连杰驾临《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

  搜狐娱乐讯 大型公益真人秀《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今晚十点将迎来第五期节目,本期由碧水队队长夏华发布最新任务。要求两队在24小时内,创作其旗下“太极禅”品牌未来的销售方案PPT和策划现场订货会。而两队将再次面临交换队员的考验,在新老成员混杂的队伍里,互不熟悉队员们能否相处和睦。夏华也利用自己的人脉请来风云人物——李连杰和马云站台捧场,与众BOSS选手们一同奋战。

  夏华发布任务 袁岳用计激励韩小红

  本次《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第五期任务由碧水队队长夏华发布,要求两队为集服装、茶道、养生为一体的“太极禅”品牌创作销售方案PPT,同时还要组织策划一次现场订货会。由于任务是夏华发布,所以对于碧水队来说就少了队长的领导,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都将面临重重考验,另外这一次的任务让两队又将面临再次交换队员的要求,这更加使得碧水队从比赛初始时就举步维艰。

  相较于碧水队的“前进道路上的种种荆棘”,蓝天队被一直认为第五期比赛夺冠热门。队长袁岳略施小计令新换过来的成员迅速融入队伍中,为之后比赛的顺利指挥打下基础。此外,他还使用“激将法”让蓝天队本次比赛的执行队长韩小红战意四起。袁岳故作沮丧的表示任务是碧水队队长夏华发布的,“我们蓝天队的胜算几乎为零”,此话一出,立刻激起了执行队长韩小红的求胜心,这位纵横商界多年的女强人反驳道“凭什么”,瞬间便“点燃”了蓝天队队员的斗志。

  碧水队新老成员争议不断 蓝天队共识一致

  本次任务两队交换的队员由原来的一个变成了两个,与蓝天队新队员能够迅速融入集体的情况正相反,碧水队显然没有解决好新老队员的配合问题。队长夏华在新碧水队第一次开会时任命了李想作为碧水队的代理队长后,便按照规则暂时离开了自己的队伍。相比于之前夏华带领下的碧水队,这一次新队伍在执行力上明显有了很大差距,新队员刚被交换过来,就在队伍前期创意构思的环节屡屡碰墙。他们与老队员们从对现场交易数额到推广产品理念各方面都产生了极大的分歧,作为队员之一的知名化妆师毛戈平认为本次比赛的重点是现场销售量,而另一位队员汪小菲则反感利用人际关系提升销售数额,这位坚持品牌理念的青年企业家表态要在现场大力推广“太极禅”的品牌理念。

  碧水队队员之间的强烈争执和冲突,让全队直到现场订货会召开时也没有达成一致的共识。很明显,他们的对手——蓝天队在前期就统一了经营思想,在现场订货会上所有队员分都工有序,这与碧水队的混乱形成鲜明的对比。就现场状况,可以说碧水队在少了夏华的领导后,由李想代为统筹,让这场比赛成为了袁岳和李想这一老一少之间的斗智,面对“老谋深算”的袁岳,已经在团队上略逊一筹的李想是否会力战到底带领碧水队走向胜利?

  李连杰现身订货会 马云拜访《赢在中国》

  根据夏华发布的任务流程安排,现场的订货会给两队各15分钟时间,利用著名动作影星李连杰的明星效应为己队造势。这些经历商海浮沉的BOSS们都很看重李连杰给的15分钟时间,双方均认为如果能够利用好这有限的时间,创造出来的价值将可能会比之前两个小时都多。不过李连杰在两队的实际情形却完全不一样,蓝天队队员借助李连杰,与现场的潜在客户合影,有效的利用了时间并在事后签订了很多订单。碧水队则让李连杰讲述“太极禅”的品牌理念,以推广太极文化为目的吸引受众。

  仅在一天的时间,两队队员就相继见到两名风云人物。除了李连杰在比赛中的倾力助阵外,两队队员庆功的咖啡厅和PK室里,马云也亲临现场。马云的到来让双方队员都为之鼓舞。在咖啡厅里马云为赢家斟酒庆祝,而在PK间里马云只用了两句话便让本次失利的队员们陷入沉思,“赢的人要反思,侥幸赢在哪里,输的人更要反思,什么事情做好了,下一场就会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33293.shtml report 3346 李连杰驾临《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搜狐娱乐讯大型公益真人秀《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今晚十点将迎来第五期节目,本期由碧水队队长夏华发布最新任务。要求两队在24小时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