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到爱的距离》东方卫视今开播 精彩看点全解析

来源:搜狐娱乐
《到爱的距离》今日开播
《到爱的距离》今日开播

《到爱的距离》看点纷呈
《到爱的距离》看点纷呈

《到爱的距离》东方卫视独播
《到爱的距离》东方卫视独播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燊德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泛亚宏智传媒机构联合出品,侯鸿亮制片,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朱朱编剧,李晨、靳东联袂主演,崔心心、潘虹、张馨予、李佳、高鑫、宁文彤等演员联合参演的医疗励志情感大剧《到爱的距离》将于今日登陆东方卫视全国独播。该剧集专业的医疗行业背景与时尚、情感及励志元素于一身,力图打造年度行业剧正能量力作。

  看点一 行业题材选取 直面热点传递正能量

  从《白色巨塔》到《实习医生格雷》,从《妙手人心》到《心术》,医疗题材行业剧一直倍受关注。而当下老百姓就医难、医院医生道德操守受质疑以及医患关系矛盾重重所衍生而出的一系列现实问题业已成为备受关注与热议的社会焦点。《到爱的距离》通过对一个个有原型可溯的真实病例的展现,直面现实中病患与如今尚局限的医疗技术、有限的医疗资源间的矛盾,同时生动刻画了医疗工作者们如何克服现实的种种制约,不懈追求职业理想的精神信念,从医患双方的角度出发,在展现冲突背后真情本源的同时,传递出最朴素、最真诚的爱及昂扬向上的正能量。

  看点二 改编人气小说 专业编剧保障剧作品质

  《到爱的距离》改编自网络同名人气小说,剧本创作由小说原作者、山东影视传媒集团签约编剧朱朱亲自执笔完成。作为毕业于北大医学部、曾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专业医疗从业人员,朱朱对医院背景下的冷暖人情有着比常人更深的感悟与体会,专业的身份也使其在剧本创作上更加力求严谨,从技术层面上为剧作的准确和严谨性提供了充足保障;与此同时,作为常年旅居海外、善于捕捉生活中所见所闻所思的新晋创作者,朱朱笔下灵动鲜活的角色也给予了人物形象充分的塑造空间,使得该剧既做到了故事情节的充实与耐人寻味,又保证了细节的专业、准确。

  看点三 医者形象特质鲜明 矛盾凸显情路曲折

  《到爱的距离》中塑造的医者形象极富特质和代表性:由李晨饰演的普外科青年才俊李睿为人刚正甚至执拗,拒绝向任何所谓的“潜规则”妥协;而靳东饰演的院长凌远行事手腕强硬,并将严格的行业制度视为医院良性运营的保障。行医态度上的差异让这对昔日的师生、如今的同事产生了严重的分歧,仁师廖克难去世等一系列意外和变故更将他们和身边至亲推向职业生涯和人生道路的风口浪尖。而期间人物错综纠葛的情感历程也无不让人或感慨或有所思。在剧中,妇产科外聘知名专家刘茂然虽然专业出类拔萃,实际却是一个猥亵多名女患者并进行精神虐待的心理变态。而男主角李睿的未婚妻,当年仅是少女的许楠正是受害者之一。得知真相的李睿劝服许楠亲自作证告发刘茂然,不离不弃的坚守让两人得以一起冲破情感道路上最大的阻碍。而就当李睿认为一切都将过去的时候,灾难却突然降临……几近虐心的情节设置使得人物情感矛盾重重,充满悬念。

  看点四 时尚元素通篇点缀 “制服诱惑”难以抵挡

  作为职业类型现代剧,在《到爱的距离》中,医者们的造型时尚感十足,帅气大夫美女医生们白衣飘飘的倩影将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制服诱惑”难以抵挡。除却人物形象外,剧组在置景、道具、影像风格等环节的设计上极富当代都市质感,时尚元素通篇点缀,力图将该剧打造成为严谨与时尚兼备的行业剧典范之作。

  看点五 旗下艺人表现惹眼 鲁剧开拓剧作新思路

  在近年的电视荧幕上,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打造的《闯关东》、《钢铁年代》、《温州一家人》等制作精良、立意深远影视作品均获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赢,形成其独具特色的鲁剧品牌。在此次《到爱的距离》中,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旗下的多名艺人也在剧中有上乘表现,靳东饰演的院长凌远,崔心心饰演的住院医郁宁馨,高鑫饰演的普外医生韦天舒,宁文彤饰演的轻症组组长宁文彤及孙梦佳饰演的护士凌欢等众多形象均展示了鲜明的人物性格,塑造出医院背景下鲜活的医者众生相。同时,该剧的拍摄也为鲁剧题材领域的选取开拓了新的思路。

  看点六 自拍至播只用半年 制作速度有望创记录

  从今年三月开机到七月杀青,再到10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全国独播,《到爱的距离》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后期制作并通过审查,整个周期只用了不到七个月的时间,高效率的制作速度和排播节奏有望创造业内记录。而制作方也表示,高效率快速度并不会影响该剧的品质,同时也不会有任何演员戏份的删减,可谓自始至终留足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19814.shtml report 4673 《到爱的距离》今日开播《到爱的距离》看点纷呈《到爱的距离》东方卫视独播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燊德映画(北京)文化传媒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