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谦助手毛依宁:魔术揭秘不是魔术师的终点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李娜
近景魔术互动全场见证奇迹
近景魔术互动全场见证奇迹


  10月11日晚的“广场舞起来”再次让观众们和舞蹈爱好者们眼前一亮。本报同辽宁大剧院联合打造了“广场舞起来之魔术专场演出”,并特地请来辽宁文艺广播FM95.9的安琪、杜晶两位当家主播担任主持。作为欧美顶级魔术大师塞巴斯蒂安13日沈城魔幻之夜的序曲,这场魔术专场演出中,来自省内的魔术达人们为现场观众表现了多种近景魔术、舞台魔术,引来观众们阵阵惊叹。

  十位魔术达人个个都来头不小,他们都曾在全国的魔术比赛中获得过奖项,高手过招自然火花四溅。有观众熟悉的扑克手技,虽然是大家熟悉的魔术形式,但是隔着两米的距离亲眼见证奇迹,依然让观众们惊叹不已。

  全场最忠实最热情的观众当属小朋友,因此色彩鲜艳音乐明快的小丑魔术上演时,全场气氛最火爆。小丑魔术师变魔术之外,还将一支支长气球飞快地拧成各种花朵、动物、帽子等形状,吸引孩子们边跳边笑还想要。魔术师把气球分发给孩子们,台上孩子雀跃台下观众鼓掌场面十分热闹。

  魔术师除了会变魔术,还要有出色的营造悬念的能力,比如刘谦。昨晚的舞台上也出现了一位被称为“二人转派魔术师”的唐潮,他拿着一块道具砖头上台,不鼓掌就要拍砖,引起全场爆笑。最让观众感兴趣的是,他还揭秘自己的魔术“手绢变鸡蛋”。魔术这一行最忌讳“揭秘”,而他还在教大家怎样把手绢塞到道具蛋壳里面。正当大家学得入神时,他将鸡蛋在酒杯上一磕,蛋液流下来,这时大家才知道高明之处,原来真的就变出了鸡蛋。

  十个精彩的魔术节目,也让观众们对10月13日魔术大师塞巴斯蒂安的演出充满了向往。本报还同辽宁大剧院一起为观众准备了抽奖环节,数十名观众获得了魔术演出门票的代金券,更有三位幸运观众抽中价值380元的塞巴斯蒂安魔术演出门票各一张。

  10月18日将是辽沈晚报“广场舞起来”第一季活动的最后一场,作为收官之作,18日晚主办方也为观众及舞蹈爱好者们准备了精彩的演出,敬请期待。

       几乎参与刘谦所有表演的魔术师毛依宁昨日亲临现场表演并透露网上的刘谦魔术揭秘99%都是假的

       在10月11日晚举行的 "广场舞起来活动之魔术专场演出"活动中,刘谦的助理魔术师毛依宁也来到现场表演,作为沈阳老乡,毛依宁参与几乎所有刘谦的魔术表演,这其中当然也包括央视春晚的演出,对于网友的揭秘,毛依宁表示,"那些揭秘99%都是假的。 "

        每年春晚刘谦的魔术节目刚刚结束,网上就出现了一大堆有关揭秘的帖子。戒指是如何进入到鸡蛋里的,硬币是如何穿过玻璃的,网友的揭秘也是图陪文字,写的 "有模有样"。但其实这些揭秘99%都是不正确的。 "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总有那么奇怪的人,在网上写那些揭秘的东西,但是我是和刘谦老师一同设计的这些魔术,我知道这些魔术到底是怎么做到的,网上那些揭秘的东西99%都是假的。"毛依宁说道。

       今年,刘谦再次得到了央视春晚的邀请,如果刘谦再次登上春晚,作为刘谦的助理魔术师,毛依宁也必定参与其中。对于是否上春晚的问题,毛依宁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但据毛依宁透露,刘谦现在正在忙着自己的巡演,有关春晚的准备还为时尚早。

       魔术揭秘:不是魔术师的终点

       "揭秘"这两个字在魔术界是很忌讳的,同行不解密,这是生存行规。唐潮是一位专攻近景、互动魔术的魔术师,获得过很多魔术比赛的奖项,对于揭秘这件事,他用一个特别简单的比喻解释道,"其实这就像表演二人转,你有你的包袱,我有我的包袱,如果我把你的包袱提前告诉大家了,那么等到你表演的时候就没人爱看了,你也就没法继续演下去了,所以我们同行是绝对不会揭秘的。""鸡蛋变硬币的这个魔术,早在刘谦表演之前我就看过别的魔术师表演,其实很多魔术,魔术师只要看几遍就可以琢磨出自己的方式来变,即使有一些细微的差别,但是内容都是大同小异的。"唐潮解释道,"所以很多魔术其实对于同行来说是不用揭秘的,因为魔术师们几乎能会变。关键在于你变的方式是不是能够抓住观众的注意力,大家都在变扑克,你变的就能吸引观众,他变的观众就不爱看,这就是差距了。"

       所以揭秘对于大多数魔术师来说并不困难,大家都是干这一行的,总有自己的办法变出相同的东西来,但是有时候即使你知道别人是怎么做的也变不了。"其实有时候,自己的魔术被揭秘了也没什么大影响,因为很多魔术师都是从小开始练习的,一个手法可能要练上七八年才能熟练,一个魔术可能要经过十来年的磨炼才能成熟登台表演。"唐潮说道,所以揭秘对于魔术师来说并不是终点,苦练才是最重要的。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12/n388038917.shtml report 3897 近景魔术互动全场见证奇迹10月11日晚的“广场舞起来”再次让观众们和舞蹈爱好者们眼前一亮。本报同辽宁大剧院联合打造了“广场舞起来之魔术专场演出”,并特地请来辽宁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