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志刚塑马九斤 亦正亦邪不愧能量小生

来源:搜狐娱乐
杨志刚
杨志刚

杨志刚
杨志刚

杨志刚
杨志刚


  搜狐娱乐讯 10月14日,由郭靖宇执导的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打狗棍》即将登陆安徽、北京、重庆、天津四大卫视,知名青年演员杨志刚在本剧中饰演了一位浴血杀敌的抗战英雄马九斤,阳刚霸气,重情重义。从《铁梨花》中的穷凶极恶的恶棍张吉安,《将军》中书生气息浓重却又大义凌然的虞小白,到《红娘子》里多变的混世魔王梅贤祖,《火蓝刀锋》里“改邪归正”的蒋小鱼,及最新作品《打狗棍》中浴血杀敌的马九斤,杨志刚体内似乎有着正邪两股真气在激烈较量,亦正亦邪,且爆发力十足,可谓是正邪多变的能量小生。

  “命运不可能一清二白” 亦正亦邪配角也惹眼

  正像杨志刚自己说的,“命运不可能一清二白”,现实生活中的人是这样,剧中角色亦是如此。很难用“好人”或者“坏人”来单纯武断地去形容杨志刚演过的角色。因为他饰演的角色,正气满腹也有一股淡淡的但发散着光芒的邪气,痞气流气缠身让观众恨得牙直痒痒的所谓的“坏人”也有其值得歌颂之处。

  靠不起眼角色起家的杨志刚,在《铁梨花》开始得到认可。剧中饰演自私自利十恶不赦的张吉安,从一开始插科打诨,到后来口蜜腹剑狼子野心,直到后来完全“狼”性毕露,观众恨之入骨,但穷凶极恶的他在面对自己的女儿时,却温柔细腻,充满温情,也使恨其牙根儿痒的观众体会到了他体内的一丝温情。在《将军》中,从一开场他拎着箱子到家乡时的那种纯真,再到顷刻间家变悲惨,杨志刚刻画的“虞小白”让观众顿生怜悯。爆发时的血性方刚让你看到一个铮铮铁骨,但却因时代变动而不得不沾染上邪气的他,在无奈长啸那一刻也赚走了观众的无数唏嘘。

  继前两部作品大获成功以后,杨志刚开始尝试多变的角色,《红娘子》中梅贤祖一角。时而是在敌人面前无所畏惧、独扛机枪横扫战场的勇士,时而化身媚俗的纨绔少爷,敢于低头向伪军悻悻求饶,时而又是替天行道的匪王,顽劣不羁但浑身正气。整个角色在正与邪之间流转,却又是那么自然丰富。《火蓝刀锋》中杨志刚驾驭下的蒋小鱼一开始非常贫、不靠谱,流气邪气痞气十足,但是在领悟到真正的军人精神后,改邪归正,成长为一个正义战士。

  正邪六气齐聚杨志刚一身 能量小生宇宙大爆发

  此前杨志刚饰演的亦正亦邪的角色,都打着深深的个人烙印,带着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带着体内亦正亦邪的真气去用心地诠释角色,时正时邪,情感细腻,演绎到位,爆发力强。但是《打狗棍》算得上是他本人的一部集大成的作品,因为在这部剧中正气、侠气、骨气、邪气、痞气、流气,六气集于一身,杨志刚不断积累的能量在《打狗棍》中彻底爆发了。

  杨志刚饰演的马九斤本是出身豪门的公子,却不料被人抱走,自小在仇家长大,被灌输复仇的思想,仇家其实就是他的亲爹戴天理,长大后,他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并伺机报仇。憨厚不经世事的他,自小在土匪窝里长大,不免有些流里流气,与豪门出身的公子自是两副做派。当马九斤慢慢接近戴天理,虏获其女儿戴若男芳心时,时而假死引若男悲悯,时而动武制服盛气凌人的若男,身上所散发出的痞气不仅让若男这个靓丽女孩芳心暗许,为之动情,也让观众喜欢上了这个痞气十足但却魅力迷人的小伙子。跟亲爹偷学武功并执着报仇,莽撞还耍着小聪明,拿枪指着质朴正义的亲爹时,身上的邪气又不免让观众咬牙切齿,痛恨至极。但在国家出现危亡时,他走上战场,满腔正气,当起了勇敢的抗日英雄,保家卫国,霸气外露。对于同在一个“战壕”、跟自己一同抗日的弟兄们又体现了由内而外的侠气,面对日本的侵略,宁可战死不低头的精神又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有骨气的正义汉子。

  杨志刚虽然在该剧中处于配角地位,但是身上集齐了各种正邪之气,使之饰演的角色达到了一个能量爆发的状态,情感细腻,亦正亦邪,同时又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传奇人物,10月14日,杨志刚携全新作品《打狗棍》引爆荧屏,震撼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2/n388038249.shtml report 3064 杨志刚杨志刚杨志刚搜狐娱乐讯10月14日,由郭靖宇执导的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打狗棍》即将登陆安徽、北京、重庆、天津四大卫视,知名青年演员杨志刚在本剧中饰演了一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