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丽淇遗憾《卫子夫》未生子 曾逼编剧加戏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丽淇
周丽淇

周丽淇
周丽淇

周丽淇
周丽淇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香港now TV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香港红星周丽淇在该剧中饰演平阳公主。从目前片方曝光的剧照和片花看,周丽淇版平阳公主美丽、高贵、大方,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称赞。周丽淇盛赞剧本之余,却称演这部剧自己有个很大的遗憾,剧中她嫁了三个丈夫,可是都没有生孩子。周丽淇笑言,为此她还曾“逼”编剧加戏,只是最终未能如愿。

  嫁三次未生子

  逼编剧加戏

  《大汉贤后卫子夫》由香港金牌监制刘家豪担纲总制片人兼总导演,梅小青担任总制片人兼总编剧,王珞丹、林峯、周丽淇、徐正曦、沈泰、陈莎莉、俞小凡等明星联袂主演,讲述了汉武帝刘彻(林峯饰)的第二任皇后卫子夫(王珞丹饰)从一个平凡歌姬完美变身为一代贤后的历史传奇故事。

  周丽淇饰演的平阳公主是汉武帝的姐姐,在剧中有相当重的戏份,卫子夫与大将军卫青(沈泰饰)均出身其府。周丽淇称喜欢平阳公主这个人物的塑造,自己演得非常开心,在剧组的近三个月生活也得到了很多,“但是我也有点遗憾,戏里面我没有孩子。”周丽淇透露,剧中平阳公主一共嫁了三次,分别为平阳侯曹时、汝阴侯夏侯颇与大将军卫青,但在三次婚姻中,她都没有亲生孩子。 “她虽然体会过做母亲的苦乐,抚养了平阳侯的儿子曹襄,但毕竟没有经历十月怀胎,而且曹襄也都早逝。”

  周丽淇表示自己在这事上对王珞丹和李欣聪是羡慕嫉妒恨,因为她们一个和皇上生了四个,一个和卫青生了三个儿子,“就我没有!我跟她们的孩子也没什么戏,就有一场戏是我带着子夫的三个女儿去找妈妈。有些人说不喜欢和小孩演戏,可是我很喜欢。”周丽淇笑言,自己为此还“逼迫”过梅小青为其加戏。“我和家豪哥、小青姐认识很多年了,关系很好,私下也经常开玩笑。那次我跟小青姐说,‘我觉得可以加个故事,我和卫青有个孩子然后他才死’。可是小青姐说,‘不行啦,历史上他们没有孩子’。好遗憾!”

  逼侄女叫妈妈

  自觉很好笑

  周丽淇喜欢孩子是出了名的,已过而立之年的她虽然现在感情还空白,但毫不避讳地表示自己想生小孩子,最好是生两个,一男一女,更笑言:“最好一次过了,修身快,我侄女都整天问我什么时候生宝宝,她说她想带小孩!”

  周丽淇说自己和哥哥家的女儿感情很好,有时侄女放假,她就会把她接到自己家里来住,“让我整天都好想快点收工回家见她。她叫我姑姑,非常可爱的,现在八九岁了。她三四岁的时候,我经常抱着她睡觉,我还逗她说‘你叫我妈妈’,她就说‘不行啊,不行啊’这样子。然后我就把她困在怀里非要她叫,说不叫就不放开。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很好笑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2/n388022703.shtml report 2685 周丽淇周丽淇周丽淇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香港nowTV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香港红星周丽淇在该剧中饰演平阳公主。从目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