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程派名家吕洋领衔《大探二》 再战长安大戏院

来源:搜狐娱乐
《大探二》海报
《大探二》海报


  搜狐娱乐讯 10月25日、26日,由梅花奖获得者、程派传人吕洋以及全国京剧大赛金奖获得者凌珂主演的经典剧目《锁麟囊》《大探二》将在长安大戏院倾情上演。为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艺术之精髓,力求打造一台精彩纷呈的东方艺术盛宴,这次天津京剧院以超强演出阵容亮相北京,吕洋、邓沐玮、康万生、张建峰、凌珂等名角悉数亮相。

  10月26日上演的《大·探·二》,讲述了明朝年间一段惊心动魄的宫廷权力的角逐和斗争。剧中有大量旋律优美、难度高超的唱段,能让戏迷过足戏瘾。此戏历来由剧团中当家老生、青衣、铜锤花脸等演员合作演出,多个行当联袂登台更是大有看头。当今京剧舞台上《大·探·二》的李艳妃一角大多由梅派、张派的旦角演员饰演,而程派风格的李艳妃多年罕见。自上世纪50年代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先生以程派风格演出《大·探·二》之后,几十年间未见再有人露演。偶有程派再传弟子演出也只是清唱个别唱段,观众难窥全貌,而在2011年5月,吕洋在国家大剧院首次恢复演出了程派《二进宫》,优美动听的唱腔、别致新颖的唱词让诸多票友耳目一新,好评如潮。此次10月26日在长安大戏院再演《大探二》也是应了众多戏迷朋友的心意。

  作为天津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吕洋先后师从赵荣琛、王吟秋等程派大家,2010年正式拜在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的门下,成为其入室弟子。在多年的学习中,吕洋融众名家之长,深得程派艺术流派精髓。

  演出单位:天津京剧院

  演出时间:2013年10月25日、26日19:30分

  演出地点:北京长安大戏院

  地 址: 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7号长安大戏院

  演出曲目:《锁麟囊》《大探二》

  票价:1280/880/680/480/380/280/180/100/50

  订票热线: 010-65101310/65101309/65101307

  网址:https://www.changandaxiyuan.com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2/n388018203.shtml report 1271 《大探二》海报搜狐娱乐讯10月25日、26日,由梅花奖获得者、程派传人吕洋以及全国京剧大赛金奖获得者凌珂主演的经典剧目《锁麟囊》《大探二》将在长安大戏院倾情上演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