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联盟》登陆江苏 张天霖孙宁演绎抗战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英雄使命》张天霖剧照
《英雄使命》张天霖剧照

演员孙宁
演员孙宁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林建中执导,实力派演员张天霖、傅天骄、孙宁、周楚楚等领衔主演的热血抗日题材电视剧《英雄联盟》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张天霖在剧中扮演林白,孙宁饰演许文静的父亲,他们精湛的演技为本剧增色不少。

  张天霖饰演帅气大亨秒杀上海滩

  《英雄联盟》集合了钟义、余文墨、林白等角色,各怀绝技,利用各自的身份掩护完成一项项敌后抗日任务。在人物设置上,走出了传统“草根英雄”和“个体抗战”的人物设置,形成了“组团抗战”的团结和组合,颇有美剧的节奏和风格。其中张天霖扮演的林白是其中最吸引人的人物,他沉稳帅气,有勇有谋,担任着教育和保护其他成员的重任。在观众朋友的印象里,张天霖一向以都市型男的造型出席,此次出演民国戏,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官。

  孙宁走出清宫来到上海滩

  孙宁老师在《甄嬛传》里扮演的大将军年羹尧一向深入人心,他沉浮官场多年,势力范围之大令皇上都要畏惧三分。孙宁出色的演技让这个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在这部女人戏中同样出彩,在后宫中也有着政治斗争的腥风血雨。而在《英雄联盟》中,孙宁扮演的是女主角的父亲,抗日锄奸队的英雄的老丈人,作为老戏骨,不知道这次孙宁老师与新生代演员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还需要观众在剧情里得到解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79954.shtml report 2573 《英雄使命》张天霖剧照演员孙宁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林建中执导,实力派演员张天霖、傅天骄、孙宁、周楚楚等领衔主演的热血抗日题材电视剧《英雄联盟》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英雄联盟》登陆江苏 张天霖孙宁演绎抗战传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