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凤凰传奇或将解散 玲花独自录节目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凤凰传奇(资料图)
凤凰传奇(资料图)


  齐鲁晚报讯 近日有消息称,凤凰传奇主唱玲花将单飞加盟山东卫视综艺节目《最炫国剧风》,再次将凤凰传奇推向了解散传言的风口浪尖。之前有媒体爆料,凤凰传奇貌合神离,此次玲花抛开曾毅独自发展,又不禁引人揣测:这就是组合解散、单飞发展的节奏啊!

  作为“中国内地第一华语组合”,凤凰传奇的《最炫民族风》不仅风靡海内外,还虏获了大批铁杆粉丝,更让两名成员赚得盆满钵满。但是,近期关于该组合解散的消息不断传出,尽管主唱杨魏玲花通过微博一再否认,仍然无法驱散疑云。

  有知情人爆料,凤凰传奇两成员因投资网游产生严重分歧,或将于近期解散。随后,又有媒体目击,两人在台上默契,台下却很疏离,连化妆室都分开用。对于两人是否有意单飞发展,记者试图跟进了解,但是截至发稿时,一直未能与该组合经纪人取得联系。针对最近再次传出的解散消息,玲花已发微博澄清道:“最近离婚的不少,所以可能解散这件事大家也觉得正常。可惜的是凤凰传奇能走到今天,最懂得的就是珍惜。”而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投资网游导致矛盾的“内幕”,更像是游戏发行方为博眼球使用的宣传策略。

  正当解散传闻愈传愈烈之时,又有消息透露,山东卫视综艺节目《最炫国剧风》已经与杨魏玲花沟通,她将于近期加盟该节目,担任主持人。据悉,山东卫视的《最炫国剧风》是一档围绕热播电视剧的“国剧首映”综艺秀,以女性视角看待电视剧。该节目名称与凤凰传奇的成名曲《最炫民族风》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恰逢凤凰传奇解散传闻再度盛传时,爆出重金力邀杨魏玲花加盟的消息,一方面使得传言似乎顺理成章;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节目借机来炒作。记者电话联系到山东卫视节目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具体信息不方便透露。

yule.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70200.shtml report 2413 凤凰传奇(资料图)齐鲁晚报讯近日有消息称,凤凰传奇主唱玲花将单飞加盟山东卫视综艺节目《最炫国剧风》,再次将凤凰传奇推向了解散传言的风口浪尖。之前有媒体爆料,凤凰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曝凤凰传奇或将解散 玲花独自录节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