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野新剧《坐88路回家》领衔出演纯真痴情女

来源:搜狐娱乐
写真
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李路执导的新剧《坐88路车回家》将于本月29日在南京开机,这部轻喜剧风格的家庭情感大戏将由张博、刘威葳、田野、凯丽、陈国坤等实力演员担纲剧中重要角色。田野在剧中出演了一个纯真痴情女,清新脱俗颇具亮点。

  本剧讲述八十年代年轻士兵黄元帅因大哥突然离世而放弃大好前程,退伍做公交车司机开始抚养几个“奸懒馋滑”的侄子侄女,并与清高孤傲的邻居“剩女”高山产生了一段亦庄亦谐、温暖动人的感情。该剧中青年实力演员田野在剧中饰演傻妞舒金花,一见钟情黄元帅,平日嘘寒问暖,一往情深,可黄元帅并未领情,后来听从高山的劝说,女人一定要找个爱自己的男人,这样才能幸福,于是金花最终选择疼惜爱护自己的小六……

  演员田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于2004年被张艺谋导演钦点为“奥运宝贝”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八分钟”,这段“奥运宝贝”的往事至今仍被田野称为最难忘的经历。而田野稳步向前的演艺事业也备受大家关注,极具个人魅力的表演功底,对角色拿捏恰到好处的自如,让她陆续受到李少红、蒋家骏、黄健中等著名导演的青睐,并加盟多部优秀影视剧。从最初《模特秀》、《纯真年华》、《琴麻岛的海》、《母仪天下》、《红楼梦》,到去年的热播剧《狂飙支队》、《小麦进城》,田野无一不用其精湛的演技征服观众,受到大家的赞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65374.shtml report 1262 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导演李路执导的新剧《坐88路车回家》将于本月29日在南京开机,这部轻喜剧风格的家庭情感大戏将由张博、刘威葳、田野、凯丽、陈国坤等实力演员担纲剧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