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将门“音”才黄大炜挂帅 出战金钟奖中国音超

来源:搜狐娱乐
黄大炜
黄大炜

  搜狐娱乐讯 2013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全新的体育联赛模式,吸引了华语唱片界八大唱片公司以联队形式参赛。既然是联队,自然少不了主教练。近期有消息证实,音乐怪才黄大炜将作为金牌大风联队的主教练,带队出征金钟奖。

  出身“豪门” 音乐自成一格

  很小就移民美国夏威夷的黄大炜,有着西方人的行事作风,但受家风影响,又受东方思想熏陶。说黄大炜的东方文化影响深远,离不开他的的外公张学森,张学森张作霖第五个儿子,而张学森的大哥就是青史留名的张学良将军。晚年,由于子女都不在身边,张学良一直由张学森和他女儿照顾,张学良在大陆,香港,台湾的很多事情都由黄大炜的母亲张闾蘅在打理,张学良将军就认这个侄女作干女儿。因此,黄大炜也可以叫张学良外公。

  有着东西方文化的双重洗礼,注定了黄大炜的音乐风格与众不同。早期风格大同小异的情歌模式,在挑剔的黄大炜面前绝对NG。于是便有了《你把我灌醉》 《秋天1944》 《让每个人都心碎》这样自成一格的“另类”情歌。被誉为“华语流行音乐教父”的李宗盛曾评价黄大炜的音乐,“在仔细聆听之后,相信会触动你内心深层的角落。”正可谓时光流逝,经典永存,黄大炜的音乐让所有人都回忆往昔,留住聆听的美好。

  “贵族联队”强势出击 咄咄逼人

  本届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特邀解说高晓松评论金牌大风,“他们是贵族联队,黄大炜是张学良的堂外孙,孔令奇是孔子的子孙。”身披“黄马褂”的金牌大风联队此次备战的确下了不少功夫。主教练黄大炜带队参加金钟奖之前,已有一段时间不抽烟不喝酒了,“这样的节目我怎能不开心,这么好看的舞台,太棒了!”,看来备战金钟奖对音乐狂人来说也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黄大炜此次统领“贵族联队”,声称有秘笈,“增加一些小元素,可以让他们(金牌大风联队队员)更放开的去表演。”不留给对手一丝喘息机会的黄大炜态度强势,势必要让自己的队员在即将点燃战火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舞台“给你们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64760.shtml report 1288 黄大炜搜狐娱乐讯2013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全新的体育联赛模式,吸引了华语唱片界八大唱片公司以联队形式参赛。既然是联队,自然少不了主教练。近期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