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天野《8848》为爱流泪 “铁汉柔情”迷倒众生

来源:搜狐娱乐
任天野《8848》剧照
任天野《8848》剧照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反映高原山地特战部队战斗生活的大型传奇军旅巨作《8848》,汇聚了孙海英、吕丽萍、张晨光、李诚儒、任天野、高宝宝等实力派演员。剧中任天野饰演的“魔鬼哨所”传奇大军在《8848》中有着堪称精彩绝伦的表演,再度诠释了感人肺腑的“铁汉柔情”。

  任天野《8848》为爱流泪

  正在极地热拍的《8848》由于紧张刺激的剧情而颇受外界关注,剧中身形健硕、有情有义的“魔鬼大军”莫军暗合了任天野个人的气质,也让角色更赋予感染力。作为国内实力演技派,任天野曾在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中诠释的“狗头老高”,让观众至今记忆犹新,加上《射天狼》中他的个性演绎,都让观众对于他在高原极地大戏《8848》中的精彩表演充满期待。无论是《特种兵》、《射天狼》,还是备受关注的《8848》,任天野可以说演绎处不同的时代、不同的环境中“铁血硬汉”的最佳范本,此次在《8848》里这个“铁血硬汉”也有着更丰富却不为人道的精神世界。

  剧中,莫军是声名响亮的“魔鬼大军”,而在其内心深处,却一直埋藏着对战友的深深承诺, 在表演过程中,任天野认真揣摩人物的细腻变化,如何塑造一个有情有意的真男人,如何展现这种重诺守信的战友情感,让这个铁血硬汉在演到动情难忍处也潸然泪下。

  铁汉一展柔情迷倒众生

  有着温暖气质的任天野无论与什么对手搭档,总能呈现出“和谐”的状态,在《娘心》中他与马雅舒、宗峰岩的对手戏被观众看所后称道到,《射天狼》中和范志博在创作上的相互碰撞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他的爆发演技,即使是在《我是特种兵》这样的热血男儿的群戏中,任天野的个人特质也很难被掩盖,而新剧《8848》,任天野更是把他的情感发挥到极致,直攻入心,迷倒众生。

  在任天野看来,剧中莫军是一个很妙的人,他有着自己的精神追求和价值内涵,这个把8848作为自己驻守难舍的高地,在来了又去的人海里,只有他始终站立在自己的哨卡,守着一个兵者简单透明的念想,任天野看来莫军是一个有着“崇高精神”的男人,但如何在电视荧屏上展现这种个人魅力而不会让观众觉得闷,除了表演上的认真思量外,这个人物也需要观众静心从中挖掘体会。对于此次在《8848》中的全新诠释,任天野给予这个人物更多的表现空间,也为观众提供了更好解读莫军更多面的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58948.shtml report 1418 任天野《8848》剧照搜狐娱乐讯国内首部反映高原山地特战部队战斗生活的大型传奇军旅巨作《8848》,汇聚了孙海英、吕丽萍、张晨光、李诚儒、任天野、高宝宝等实力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任天野《8848》为爱流泪 “铁汉柔情”迷倒众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