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张馨予“定情作”播出 李晨避记者采访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李晨与张馨予
李晨与张馨予


  半岛晨报讯 前日,由简川訸导演、李晨监制并主演,靳东、高鑫、崔心心、李佳、宁文彤等实力派演员出演的都市医疗情感剧《到爱的距离》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们悉数亮相,独缺女主角张馨予,不知是否出于情感问题而为避免和李晨同台,所以东方卫视唯一的一场独播发布会都未能现身,引得影迷及粉丝唏嘘。

  二人剧中的那份柔情如今已经全然不在。

  现场尴尬 李晨落荒而逃

  《到爱的距离》改编自网络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以第一医院医生为代表的医者们在现实的种种制约之下,如何克服不解与偏见,在追求职业理想的同时不断向爱走近的故事。李晨在剧中饰演普外科青年医生李睿,他为人刚正甚至执拗,拒绝向任何所谓的“潜规则”妥协。

  而这部剧自开拍起,在剧情以外最大的卖点就是李晨与张馨予的情侣档高调出演。李晨在剧中不光担任男主角,还身兼监制一职。一直有传闻说,正是李晨向导演推荐了张馨予。记者会上导演证实了这一点,表示因为李晨力荐,所以剧组才最终拍板由张馨予出演女主角。而《到爱的距离》在拍摄期时,正是两人爱意正浓,但谁也没想到,等到开播的时候,两人已经劳燕分飞。

  大概是预计到全场媒体会把焦点放在两人关系上,李晨整个发布会中都没有什么表情,也很少说话,全无身为男主角和监制两重身份对作品宣传的积极态度。记者会临近尾声,主演集体让媒体拍照,一直吃闭门羹的记者们正准备在群访时向李晨提问,没想到这时李晨竟然在酒店保安的掩护下,匆匆离开发布会现场,让蓄势待发的媒体彻底落空。

  播出避嫌 亲热戏可能被删

  虽然李晨临阵脱逃回避谈及与张馨予恋情,但现场播出的《到爱的距离》预告片却大量透露出拍摄时两人关系,可谓信息量十足。这段预告片以男女主角的感情经历作为主线,还出现了李晨饰演的男主角向张馨予扮演的女主角求婚的场面。而且从片段来看,两人演得很是真实,画面相当感人。有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当时拍摄这段求婚戏李晨完全没有NG,一次完成。当时现场张馨予被感动到流眼泪,直到导演OK以后还停不下来,甚至当时有些工作人员也被感动到哭,十足像是两人在戏外的婚礼预演。李晨现场看到这段内容时,表情若有所思。

  据说作品中原来还规划有很多两人的亲热戏份,但在预告片里体现不多,引发媒体好奇,是否因为两人已经分手,所以李晨删减了这部分戏份。导演现场回应这个问题时,含糊其辞。也有消息说,由于二人感情破裂,原本剧中的亲密场面也被要求进行删减。对此,目前东方卫视电视剧宣传组还在积极地沟通过程中,争取保留电视剧完整的样子。

  相关幕后

  潘虹宁可来打酱油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饰演医生一角,李晨除了看国外医疗剧,更是提前到医院实习观摩,请教操作流程和细节。因为体味了医生的辛苦,李晨敬佩感言,“当医生真的很辛苦,躺着的病人一直在换,可是医生一站就是十几个小时。医生的专注力量比演员更夸张。 ”每天拍完戏后,李晨还要和导演、制片开会,如此辛劳,李晨坦言,“今年一年只拍了这一部戏,投入了很多情感。 ”联系到他跟张馨予高调分合的恋情,后一句话语带双关可谓其心声了。

  另外,老戏骨潘虹在电影《人到中年》中扮演的眼科医生陆文婷,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时隔30年后再度接演医生角色,堪称是剧中最大的“绿叶”。对此潘虹表示,刚开始听说只有15天的戏一直回绝,后来深为这些年轻的编剧、导演想把行业剧能量呼唤回来的热情所感动,于是决定“哪怕是来打酱油的,也要出演”。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51189.shtml report 3892 李晨与张馨予半岛晨报讯前日,由简川訸导演、李晨监制并主演,靳东、高鑫、崔心心、李佳、宁文彤等实力派演员出演的都市医疗情感剧《到爱的距离》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