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麻烦不断:汪峰曝嗜赌 小S涉嫌欺诈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汪峰舞台照(资料图)
汪峰舞台照(资料图)


  中新网10月11日电(鲍文玉)综合报道,娱乐圈的明星看似光鲜亮丽,但也时不时地会惹上一些“麻烦事”,有些是自己的官司、纠纷,有些则是绯闻和谣言。近日,不少艺人就都遇到了一些烦心事,汪峰离婚后被指责“嗜赌爱姑娘”,田朴珺王石莫名其妙“被分手”,霍建华身陷“招妓”传闻,小S则因“胖达人”风波面临被约谈境况,而日本一位18岁女星更遭男友残忍割喉。

  汪峰被曝“嗜赌爱姑娘”

  近日,“公开离婚”、“与章子怡相恋”等事件把汪峰推上了风口浪尖,有媒体通过汪峰和前妻的数位友人以及业内人士展开了相关采访。

  业内人士M先生对汪峰的评价是“喜欢玩,第一喜欢赌,第二喜欢姑娘”,但他也说“喜欢姑娘,这并非行业中的什么特别嗜好,有几个歌手不是这样呢,现在他太火了,就成被人‘扒’的对象了”。

  对于汪峰和章子怡的关系M先生含糊地表示“可能在一起”,但至于汪峰的离婚他则明确表示,跟章子怡并无关系:“汪峰若爱一个姑娘爱得都让旁人受不了,但两人(汪峰与前妻康作如)在一起6年了,又都是有个性的人,我只能说汪峰爱赌是导致他离婚的原因之一,跟章子怡无关。”

  霍建华陷“招妓”风波

  艺人霍建华俊朗的外表受到不少女生的追捧,不过近日他却卷入了“招妓”风波。

  据悉,微博一名名为“五味嫔”的网友宣称自己招待了一位很特别的客人,而这位客人正是自己的偶像。眼尖的网友发现她是一名夜店女公关,虽然微博上没有说明到底是哪位一位明星和她共处一室,不过,该名男星虽然拒绝合影留念,但却没有推辞女方要求签名的请求。不久后,女方在微博放上一个签名照,妙的是,竟然和霍建华的笔迹吻合。经过大家细致推敲,猜测该名“客人”极有可能是霍建华。

  10月3日,霍建华工作室针对近期传出的“召妓门”事件在微博发表声明,称霍建华和网络上传播的“召妓门”没有任何关系,而“谣言”的放大和夸张已经严重损害了霍建华的名誉,对于谣言的制造者及传播者,华杰工作室将会采取法律途径予以追究。

  小S陷“胖达人”风波

  前段时间,台湾“胖达人”面包涉嫌添加人工香料欺诈案引发热议。小S在为“胖达人”面包站台时,曾表示面包是天然酵母制成,“吃了会瘦,吃了会健康。”台湾检方认为,许多消费者因小S才上门买胖达人面包,须厘清她站台前,是否已知悉“胖达人”前董事长制作面包时添加香精。因此小S恐涉嫌诈欺罪,传检方将以证人身份约谈她进行说明。

  六小龄童“被死亡”

  今年3月,六小龄童曾遭遇过一场“被死亡”的闹剧。

  当时一则“六小龄童于3月12日在浙江绍兴市慈济医院去世,享年53岁”的新闻令人惊愕,事后六小龄童便通过微博澄清,“刚刚看到微博上有人发微博说我已于3月12日去世,今天是3月13日,我正在电视剧《新燕子李三》无锡片场拍戏,一切很好”。消息传出时正值《新燕子李三》拍摄期,也有质疑称是剧组自我炒作。10月9日发布会上,六小龄童表情凝重地表示,“六小龄童已经完全不需要用这个手段来炒作。”

  让六小龄童耿耿于怀的是,“到目前为止,我觉得造谣的人是可以找到的,他哪怕出来说一个歉意我都觉得可以过去,但是到现在为止有点儿不了了之,我其实知道是谁。”

  姚笛新戏遭刘诗诗顶替

  怒告投资方索赔420万

  前段时间,演员姚笛经纪公司将电视剧《对不起,爱上你》的投资方诉至法院,称原定的姚笛饰演女一号,却被换成刘诗诗出演,公司要求解除双方签订的服务合同,并支付代理费420万元。10月9日,法院开审此案。

  姚笛所在的鑫宝源影视公司称,合同签订后,公司为姚笛预留了档期。然而被告并未按约定支付首笔款项。今年1月,刘波公司开始拍摄《对》剧,将女一号刘小渔的饰演者由姚笛变更为刘诗诗,继而告上法庭。

  主审法官称,原告起诉后,法院曾多次联系被告方,但始终无法与该公司取得联系。法院最终以公告方式向被告送达了起诉书及开庭传票,但是当天对方仍未到庭。本案将择期宣判。

  田朴珺王石“被分手”

  国庆期间(10月5日),网传田朴珺与王石已经协议和平分手。一位名为“TV东语”的网友5日在微博爆料称,王石与田朴珺已经分手,不过原因却并未透露。而6日,名为@信睿客的微博曝光了一张田朴珺与王石在剑桥大学一同喝茶的照片,并表示王石目前正在剑桥游学,有佳人作陪。分手谣言随即被击碎,王石也吐槽:“躺着也中枪。”

  8日晚,热心网友又拍到田朴珺挽着王石手臂在美国洛杉矶街头散步。从照片上看,两人当天都身穿白色上衣,戴着黑色墨镜,该网友称两人看上去都很有气场,男子一眼便可认出是王石。

  佘诗曼抹胸裙下滑不慎走光

  10月9日,佘诗曼应邀出席手表品牌新店剪彩仪式。佘诗曼以一袭白色露肩裙出席发布会,但因珠片裙太重,裙子不断下滑,百密一疏之下,右胸露出隐形胸围。

  得知“失守”时佘诗曼一脸惊讶,反问:“真的啊?我是打底王,Oh No﹗大家帮我打星星、心心格子可以吗?”

  李晨、张馨予情变

  男方分手后憔悴现身

  去年8月23日,李晨、张馨予高调公开恋情,当时外界并不看好,李晨甚至还发长微博“不要的祝福”予以回击,但这段恋情在维持了一年多后,还是宣告破灭。

  9月8日深夜,张馨予在个人微信的朋友圈中宣布分手,“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据传,张馨予和霍建华已经相恋两个月,李晨也曾在社交平台留言称:“祝福你和霍建华”,后又将其删除。对此有媒体致电霍建华经纪人,其经纪人只回应了四个字:“当然不是。”

  10月9日,李晨现身由他和张馨予主演的《到爱的距离》的开播会,现场他坦言,“我今年一年只拍了这一部戏,投入了很多情感。”现场海报上两人的头像仍亲密相连,发布会上的李晨却难掩黯淡神色,全程沉默寡言,最后的群访环节在经纪人的严防死守下落荒而逃。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31210.shtml report 4799 汪峰舞台照(资料图)中新网10月11日电(鲍文玉)综合报道,娱乐圈的明星看似光鲜亮丽,但也时不时地会惹上一些“麻烦事”,有些是自己的官司、纠纷,有些则是绯闻和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明星麻烦不断:汪峰曝嗜赌 小S涉嫌欺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