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忻做客《挑战名人墙》 携手吴琼上演光盘行动

来源:搜狐娱乐
刘忻吴琼携手揽腕做客挑战名人墙
刘忻吴琼携手揽腕做客挑战名人墙

刘忻为蟹而战
刘忻为蟹而战
巩新亮修长美腿出众
巩新亮修长美腿出众
看见美味刘忻急的咬筷子
看见美味刘忻急的咬筷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刘忻、吴琼携手揽腕共同做客黑龙江卫视播出的《挑战名人墙》栏目。二人不但毫不遮掩对现场提供的海鲜美味的垂涎,刘忻更表示自己一次能吃掉一盆的螃蟹,吴琼也不甘示弱的坦言“一吃生蚝就停不下来”。现场二人轮番上演秒杀般的“光盘行动”,搞得工作人员只有闻着美味,眼巴巴的看着他们消灭掉一轮又一轮的海鲜盛宴。

  刘忻 吴琼现场狂吃

  刚一开场,栏目组就奉上了两大盘扇贝,台上的小伙伴们都全神贯注的注视着这两盘扇贝,丝毫没有给推餐车上台的人任何一个眼神。扇贝摆好后主持人才带领小伙伴们回过神来,众人迅速抄起筷子拿起眼前的扇贝肆无忌惮的吃了起来,主持人在美食的诱惑下还要坚守岗位,以说为主以吃为辅,但是刘忻和吴琼此时眼中只有扇贝,俨然一副你说你的,我们吃我们的,吃完就没的架势。顷刻间一片狼藉,只剩里倒歪斜的贝壳残留余温。

  吴琼专业吃生蚝

  休息片刻后,栏目组奉上第二轮海鲜,这次的数量增至5盘,种类也有了大幅度的增加。刘忻失控的自言自语道“先吃哪个好呢?”此后众人再次一拥而上,因为数量充足,再加上第一轮扇贝的垫底,所以没有出现瞬间清盘的状况。大家也开始仔细的品尝起这些美味。吴琼边吃生蚝边摇摆了起来,更夸张的表示“我在蚝中吃出了金属的味道,这就是所谓的法国的铜蚝。”此番言论一出也得到了专业大厨的肯定,吴琼顺势再次摇摆了起来,并声称吃出了大海的感觉。

  刘忻为蟹而战

  在5盘美味的海鲜中,有一盘是漂洋过海到来的阿拉斯加蟹,这螃蟹的昂贵和鲜美让主持人霸道的将一整盘都捧在手中归为己有,站在一旁的刘忻看到主持人恶劣的行为上前制止,并与其开始争夺这盘阿拉斯加蟹的主权,终因主持人还要担当起主持的重任于是放弃了继续争夺,刘忻与其他人共同分享了这些美味之后,在大厨讲些这些美食制作手法的时候咬起了筷子,在美味面前刘忻完全忽略了个人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65878.shtml report 2394 刘忻吴琼携手揽腕做客挑战名人墙刘忻为蟹而战巩新亮修长美腿出众看见美味刘忻急的咬筷子搜狐娱乐讯近日,歌手刘忻、吴琼携手揽腕共同做客黑龙江卫视播出的《挑战名人墙》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忻做客《挑战名人墙》 携手吴琼上演光盘行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