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代言最高1000万 吴莫愁的风格很赚钱

来源:新商报
 吴莫愁的风格很赚钱


  新商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 7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落幕。除了四强学员精彩的表演之外,吴莫愁作为优秀学员成为当晚总决赛嘉宾。时隔一年,再次回到好声音的舞台,吴莫愁早已褪去学员时期的青涩,展现出了巨星的气场与舞台魅力,而这一年,她在音乐、时尚、商业及国际舞台都成绩斐然,成为公认的华语娱乐圈新天后。

  一位艺人的价值考核,最终极的检验标准就是商业代言的数量。相比其他好声音学员,广告邀约不断的吴莫愁与几家国际品牌的牵手颇为惹眼。

  除去早些时候的苏宁易购、清华同方笔记本电脑代言外,5月底,由吴莫愁演唱以及拍摄的百事全新广告歌《就现在》MV上线;6月初,美宝莲携手吴莫愁为其新上市的甲油系列产品拍摄的一组以“秀出色”为主题的时尚大片出街;之后,同样由吴莫愁拍摄的三星GALAXY Tab3系列平板广告也开始登上荧幕;本月,吴莫愁代言的网游《诛仙3》也将进行公测。据透露,吴莫愁在大陆市场的代言,最高报价350万元/年,而在全球市场的代言,人民币1000万元/年。

  正如吴莫愁的经纪团队为其做出的定位,吴莫愁的独特个性,以及其本身具有的国际范儿和时尚气质,是品牌选择与其合作的重要原因。还有一点不可忽略的是,吴莫愁是一个出身于草根的90后年轻女孩,因此,她本身的亲和力对年轻人有着必然的号召力。

  百事可乐品牌副总监Andrew Yang说:“吴莫愁是个有故事的人:她从小跟着爸爸在大篷车唱歌,后来进入专业音乐院校学习,再到后来站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渴望。”在他看来,吴莫愁的坚持与百事所希望传达的“渴望就现在”的品牌精神非常契合。这一点,在美宝莲这里也得到印证。美宝莲公关经理Jenny Wang表示,“吴莫愁是一个很大胆、很敢于突破自己的女孩,她的歌曲、表演和着装风格等都表现得非常自信,自信一直以来都是美宝莲希望传达的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60290.shtml report 1252 吴莫愁的风格很赚钱新商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7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好声音代言最高1000万 吴莫愁的风格很赚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