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之琳否认今年结婚 抱怨生日男友没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渀饣港媒体报道,关之琳,马德钟夫妇,应届港姐陈凯琳、蔡思贝、刘佩玥,向佐及曾盛传与关之琳不和的杨小娟等,昨晚到场机某酒店出席《善学慈善基金筹款晚宴》。关之琳上月24日生日,当天只跟朋友吃饭,对男友颇有微言,她抱怨男友没有出席,也没有生日惊喜给她。另外有传她今年会再婚,她也做出了否认。

  关之琳昨晚获创办人赵曾学韫亲自迎接到场,关之琳一出现即被多个赞助商代表拉着合照,成了人肉背景,但关之琳仍表现友善。关之琳表示特别来支持赵太,因跟对方认识多年,又带她去过很多不同地方探访,三十年来做很多善事很有善心,所以她一定要来支持。

  近日刘德华的太太盛传再有喜,更有指这胎是男丁,跟刘德华是好友的关之琳说:“真的吗?那就太好,早就叫他追多个小朋友,生开就容易有。”她又透露曾见过刘德华的大女儿,一半像刘德华一半像他太太,而动作及表情比较像刘德华。

  关之琳无意复出拍电影

  早前曾有报道指关之琳今年会再婚,不过她表示自己没有好消息,如有喜讯会公布,又称暂时享受现在的生活。她之前去了西藏旅行,可惜患了高山症全程都头痛不已。上月24日生日的她,表示当天有跟朋友吃饭,但大叹男友没有出席之余,也没有生日惊喜给她。

  多年没拍电影的关之琳,坦言没有复出意欲,她说:“我已经没有工作瘾,好多人问我会不会复出,但我已经没有这个冲动了,帮忙性质可以考虑,但拍电影就没办法。”

  赵曾学韫大赞关之琳有爱心,愿意不收酬劳出席晚宴之余,又不时会自掏腰包捐助有需要的慈善机构。去年晚宴筹得600多万,她寄望今年越多越好。她又大赞成龙[微博]、刘德华、谢霆锋及已离世的陈百强都非常乐善好施,支持不同的慈善机构外,陈百强曾经在晚宴上随手捐出手上的一只卡地亚名表,相当有善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57326.shtml report 2969 关之琳否认今年结婚。【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渀饣港媒体报道,关之琳,马德钟夫妇,应届港姐陈凯琳、蔡思贝、刘佩玥,向佐及曾盛传与关之琳不和的杨小娟等,昨晚到场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关之琳否认今年结婚 抱怨生日男友没出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