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放开我的手》今晚播出 王雨完美演绎凤凰男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雨完美演绎凤凰男 


  搜狐娱乐讯 今晚(10月9日),我国首部关注阿兹海默症(俗称“老年痴呆症”)的家庭伦理剧《放开我的手》将在北京影视首都剧场播出。该剧将视角对准了那群“逐渐将世界遗忘,也面临被世界遗忘”的老年人。据悉,实力派人气男星王雨在剧中饰演一位山村中走出的“凤凰男”许泽浩。

  聚焦阿兹海默症 关注失智老人

  我国的人口老龄化发展迅速,如何解决社会老龄化问题,关注老年人生活状态,成为社会一大问题。而在老年人中,有一群人是患有阿兹海默病症,这种病近年来已经成为了继癌症、心脑血管病后对人类最大的杀手。这些老年人逐渐忘记了世界,忘记了如何与这个世界共存,那么世界该如何记住他们?

  在《放开我的手》中老教授沈国梁在遭受身患阿兹海默症的打击时,无奈的发现宝贝女儿沈佳兮年龄虽趋于成熟,心智却依然幼稚。在他知道自己即将失去自理能力、无力保护女儿的时候,决定放开了一直以来拉着女儿的手,让她学习生存,独自面对人生。

  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王雨对记者说到,阿兹海默病人本身并没有意识,但他们的失忆给亲人们带来了身体和精神上的负担,让家庭陷入巨大的痛苦中。希望通过这部剧的播出能唤起大家对于“老年痴呆症”的重视。

  王雨饰“凤凰男” 展示小人物艰辛奋斗路

  人气男星王雨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凤凰男”许泽浩,从一个山村中走出来,一无所有的穷小子,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奋斗,最终在城市中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天地。虽然过程中做出的一些事情在客观结果上伤害到了别人,但是许泽浩的本意并没有想去伤害每一个人,他只是很努力的去奋斗,为自己在这个城市中取得一些位置。正如王雨所说,许泽浩本质上并是一个坏人,他所代表的凤凰男也不是大家印象中的不择手段,而恰恰相反,他们身上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是城市中最努力最勤奋的一群人,大家对于他们要多理解和包容。

  近两年,王雨在各种古装大剧中担当重要角色,塑造过许多性格迥异的人物形象。此次在《放开我的手中》饰演“凤凰男”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817742.shtml report 1314 王雨完美演绎凤凰男搜狐娱乐讯今晚(10月9日),我国首部关注阿兹海默症(俗称“老年痴呆症”)的家庭伦理剧《放开我的手》将在北京影视首都剧场播出。该剧将视角对准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放开我的手》今晚播出 王雨完美演绎凤凰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