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快递》换档感恩节 演绎大爱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双文”组合迎战感恩档
“双文”组合迎战感恩档

巫迪文饰演“三好”富二代
巫迪文饰演“三好”富二代

卓文萱演绎励志女孩
卓文萱演绎励志女孩


  原定于11月15日上映的电影《幸福快递》近日突然改档,将上映日期延至11月29日。该片由卓文萱、霍诗丹、张雁名、巫迪文等海峡两岸演员联袂主演,还有台湾综艺明星九孔、纳豆的加盟,融汇了温情、青春、搞笑、感人等元素。卓文萱、巫迪文被剧组戏称为“双文组合”,制片方透露,《幸福快递》虽然也讲青春,却不讲校园那些小事儿,而是通过骨髓捐赠这件事,考验四个年轻人的爱情、友情、亲情,诠释另一种别样而有意义的青春活法。

  《幸福快递》换档“感恩”上映 关注大爱不讲校园事

  由台湾新锐导演翁靖廷打造的青春励志电影《幸福快递》,不仅关注青春群体的罹癌患者,更将跨越海峡来传递爱心。对于更改档期一事,出品方解释,该剧首次直面骨髓捐献的人间大爱故事,而更改后的档期11月29日与感恩节比邻,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让更多的观众能感受到《幸福快递》传达的真诚与感动。

  《幸福快递》讲述了内地和台湾同患绝症的两个年轻女孩,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同病魔作斗争的故事。延续台湾片经典风格的该片,并不呈现少男少女的青春校园爱情。片中的四个年轻人有的为家庭生计打多份工,有的为了理想去做社工,有的整天浑浑噩噩游戏人生,有的一心追逐梦想不闻窗外事,就这样形形色色的年轻人因两个女孩的病“相遇”。为了捐献骨髓的事,他们各自在爱情、友情、亲情之间徘徊着、纠结着,一同感悟人生一起成长,是一部透过小爱展现大爱的青春片。

  “双文组合”演绎青春别样真实活法

  卓文萱和巫迪文,在影片中分别饰演以容和向阳,因名中同有一个“文”被剧组戏称为“双文组合”。他俩各是两对恋人中的一角,却因为祖辈的关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向阳在挽救生命的同时也让女友的梦想得以延续,生命与梦想交织的“活着”引人深思。影片中“未曾谋面”的年轻人,因为爱“舍弃小我成就大我”,一种别样的“大爱传承”完成了对青春的最高致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807020.shtml report 2323 “双文”组合迎战感恩档巫迪文饰演“三好”富二代卓文萱演绎励志女孩原定于11月15日上映的电影《幸福快递》近日突然改档,将上映日期延至11月29日。该片由卓文萱、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