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逃出生天》过亿 刘青云与古天乐获封火海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逃出生天》海报
《逃出生天》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彭氏兄弟执导,刘青云、古天乐、陈思诚、李心洁等主演的电影《逃出生天3D》,9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以3D形式在大银幕呈现了精心动魄的火灾险情及营救场面,在释放正能量与商业化看点之间,找到了完美的结合点,刘青云与古天乐这对火场兄弟档也被网友封为“火海男神”。在上映9天之后,《逃出生天3D》票房成绩突破一亿。

  震撼感人口碑获赞 华语都市灾难片标杆

  《逃出生天3D》自公映以来,真实震撼的灾难场面和难得一见的深入火灾现场,受到众多观众的赞誉。影评人赤叶青枫在评论中称,“《逃出生天》不仅弥补了华语片现实题材中都市灾难片的一个空白,更是借助3D这一先进电影技术让我们可以最大限度地了解火灾事故到底是怎样一回事。而且也因为是“真火真3D”的拍摄,所以那些翻滚的浓烟、四散的火星及肆虐的火苗真真扑面而来,令人很快就能产生代入感,仿佛真的置身火场一般。”

  不仅如此,影片中兄弟之情、夫妻之情及消防员救人的无私之情在紧张之余,亦令不少观众感动落泪,“在现在这个充斥着贪婪、自私、金钱与名利的时代里难得的一步部排除娱乐性质,用一场纯3D效果展现出近似真火海唤醒我们面对死亡时所表现出的各种彷徨恐惧,最终凭借消防员所掌握的技能与他们的舍己精神并在众人同心协力下逃出生天!”“对消防人员的刻画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刘青云和古天乐都是有情有义,令人叹服。” 娱评人公元1874等评价《逃出生天》非常震撼,是彭氏兄弟近年来最好的作品。

  消防题材引发关注 消防员与主角比“黑”

  作为近年鲜有的消防题材灾难大片,《逃出生天》除了展现惊心动魄的灾难场面,同时亦将消防员在火灾现场的英雄形象拉入观众的视线,设计师伊幼琳在观影结束后,被刘青云、古天乐的救火英雄形象所打动,倡议大家向消防员致敬,“含着泪看《逃出生天》,消防员太伟大了,却一直被我们忽略掉,他们是真正用生命捍卫我们生命的人。像他们致敬。也希望日常生活中,不要乱丢烟头,很有可能无数的生命将断送在这小小的烟头下,珍爱生命,珍爱全人类的生命,我们从小事做起。”

  除此之外,《逃出生天3D》因涉及众多火灾避险与逃生知识,意外成为各个单位秋季防火培训必看消防大片,与此同时,影片也受到消防官兵、家属的关注,观影之后无不被影片中“救自己还是就别人”的对白所感动。更有消防官兵看《逃出生天》接受采访,被问战士中有没有比刘青云和古天乐更黑时回答:“比他们白的较少,黑的就很多了,有的还被误以为有非洲血统,其实都是天天烈日下训练晒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746974.shtml report 3445 《逃出生天》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彭氏兄弟执导,刘青云、古天乐、陈思诚、李心洁等主演的电影《逃出生天3D》,9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以3D形式在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