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河正宇:当导演孤独辛苦 将拍《许三观卖血记》

来源:搜狐韩娱

 

河正宇:当导演孤独辛苦 将拍《许三观卖血记》 


  电影网讯 10月5日,河正宇导演处女作《云霄飞车》在韩国釜山BIFFVillage举行了OpenTalk访谈活动,导演河正宇携主演郑京浩、崔圭焕、韩成哲、李志勋、高成熙集体亮相,讲述了从演员变身导演的感受,主演们也介绍了各自的角色和幕后故事。而河正宇也透露将于明年开拍余华同名小说改编的《许三观卖血记》。

  谈角色:展现郑京浩的另一面

  主持人:来到釜山电影节心情如何?

  河正宇:我导演处女作电影第一次上映就是在釜山电影节,我也能带着这部电影和大家见面,觉得非常高兴,也很有意义。

  主持人:这次主演们来了这么多,阵容很强大啊!

  河正宇:我一个人是无法完成一部电影的,是因为大家一起努力才有可能。大家都为这部电影付出了很多。

  主持人:郑京浩在片中饰演韩流明星马俊圭,还特别会骂人吧?

  郑京浩:对,这个人因为是大明星,行程很满,而且在飞机上想休息一下,却因为粉丝过分的骚扰,就说脏话。其实我本人并不是这样的。

  主持人:看起来郑京浩确实不像脏话的人。

  郑京浩:其实我也挺会说,毕竟听了十几年。但我和这个角色性格不一样,不经常说脏话。

  河正宇:大家相信吗?我和郑京浩太熟了,他平时特别是喝酒之后,会无意识的做出一些行动,我想把这个展现给更多人看,他也许自己都不知道他也有野兽的一面。

  主持人:韩成哲这次在片中饰演一个不靠谱的机长,还有纹身?

  韩成哲:那个纹身,是河正宇亲手在开拍前一个小时画上去的。

  主持人:感觉不太像大家印象中的机长啊。

  韩成哲:对,就是不想太平常,一切都有可能,角色的造型都很夸张。如果是一个完美的角色,就没有意思了。

  主持人:崔圭焕饰演的记者也很有个性。

  崔圭焕:这次的角色是个狗仔队记者。河正宇他自己认识很多狗仔队记者,可能是他自己的经验吧。

  河正宇:不是的,就是个角色而已。昨天试映之后,有认识的记者朋友跟我说,怎么塑造这么一个记者形象,感觉很受伤。其实真的不是针对记者。

  主持人:唯一的女性主角高成熙在片中表情很有特点。

  高成熙:这个角色是说着混杂的韩语和日语,性格很可爱,又有点白痴美。经常出现的那个表情也是河正宇导演亲自指导的。

  河正宇:她的那个表情是开机前期无意间捕捉到的,我就觉得很有趣,之后就总要求她做那个表情,成为人物的特色。

  谈影片:选择最喜欢看的喜剧片

  主持人:影片节奏很快,人物也多,需要演员默契配合,不然就要重演是吗?

  郑京浩:我们整个电影的一个多小时,都是在飞机机舱里发生的故事。演员之间的配合真的很重要。我们在开机一个多月以前就开始和每天见面一起排练,拍的时候也花了很多努力。

  主持人:导演处女作就选择这样喜剧的理由是什么?

  河正宇:我一直想做导演,一直苦恼从什么样的影片入手,索性就选了我最喜欢看的喜剧片类型。因为这样我就能以最诚实的心态去执导,我想这也会让影片更有竞争力。

  主持人:对于机舱里的情况,特别是机长和乘务员的情况,怎么会那么了解?

  河正宇:我就专门搭了一次飞机,然后冲进乘务员室跟他们聊天,把他们吓了一跳。我问了很多问题,包括工作方式,休息的时候做什么,遇到过哪些奇葩乘客。这对我影片角色的塑造很有帮助。

  主持人:结尾给人印象很深刻,一般电影里的人物都在经历过生死考验之后,会反省改变,可主人公并没有。

  河正宇:我就是想告诉大家,很多人都本性难移。他经过了险些坠机的危险,在生死关头也说以后要改变,但安全了之后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这可能更贴近现实吧。

  谈做导演:孤独辛苦压力大 将拍《许三观卖血记》

  主持人:河正宇这次做导演,有什么和以前做演员不一样的感觉?

  河正宇:我真的切身感受到导演是多么孤独、多么辛苦的位置。我以后再做演员的话,也能更加理解导演。当时我拍完《云霄飞车》之后马上就进了《恐怖直播》剧组,大家看我在大银幕上皮肤特差全是痘,其实都是因为之前做导演的压力太大。

  主持人:朴重勋也从演员变身导演推出了处女作,此次也都来到釜山电影节,媒体都放在一起比较,本人有什么感受?

  河正宇:朴重勋是我从小就尊敬和喜爱的前辈,我们前不久也见过面喝了酒。能和他的作品一同上映,对我来说很荣幸,相信会彼此给予力量。

  主持人:那近期还有什么计划?

  河正宇:正在准备新作,预计将于明年4月开拍,是改编自余华作家同名小说的《许三观卖血记》,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732958.shtml report 2576 河正宇:当导演孤独辛苦将拍《许三观卖血记》电影网讯10月5日,河正宇导演处女作《云霄飞车》在韩国釜山BIFFVillage举行了OpenTalk访谈活动,导演河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