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达人秀》V5沈阳招募18岁姑娘震撼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达人秀》沈阳站启动
《中国达人秀》沈阳站启动

  搜狐娱乐讯 曾连续三季创下 电视 综艺节目收视纪录的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五季盛大归来,10月6-7日,《中国达人秀》沈阳站的招募启动仪式正式启动,东方卫视第五季“达人秀”招募总监崔士新、沈阳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总监侯蔚现场开启启动装置,正式揭开沈阳站招募大幕。辽沈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江南坐镇评论席,更现场大秀语言天赋,欢乐开场。三个多小时的海选中,几十组达人登台一展身手。他们横跨各个年龄段,遍布各行各业,但都凭借绝技给现场带来了欢乐。

  “达人秀”V5季主打”欢乐” 梦想观察员“大换血”

  《中国达人秀》源自英国版平民选秀节目,通过给予普通人表演机会,体现对每一个平凡梦想的尊重和鼓励。以往季节目中,对达人们的评判标准更多是在“才艺”展示的层面进行,不过,在第五季节目中,是否能带来“快乐”将成为重要参考元素。“达人秀”招募总监崔士新现场表示,“第五季《中国达人秀》对观众来说将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们打造的是全新升级版的达人秀”。据了解,除了舞美灯光利用高科技升级之外,节目整个制作流程,电视呈现方式,以及评判标准也会进行一次升级,“今年英国原版的达人秀也有不少新变化,变化之一就是才艺和故事的讲述手法,电视呈现出来会和以前大不一样”,本季《中国达人秀》制作团队也请来英国原版节目的才艺包装总监参与节目制作。当然,作为节目一大看点的梦想观察员会有怎样的变化更是备受关注,早前,《中国达人秀》总导演任静透露,第五季达人秀的梦想观察员,并强调“是令人惊喜的新面孔、新搭档”。

  沈阳上演达人嘉年华 18岁姑娘顶起壮汉震撼全场

  此次,坐镇沈阳招募站评论员席的分别是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招募副总监何林,辽沈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江南,以及辽宁电视台经济频道《快乐新主播》的当家花旦颂笛。作为以“耍嘴皮”见长的江南,当仁不让率先一展自己的语言天赋,一口气用大连、鞍山、朝阳、天津、唐山等地方言将仓央嘉措的情诗朗诵的喜感十足,瞬间点燃全场热情。而何林则对选手提出了要求,“能在第五季《中国达人秀》中脱颖而出的达人一定是拥有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才艺,至少让观众印象深刻,不管是什么才艺,我们希望达人们给观众带来的是快乐,一种自信和阳光”。

  虽然选在了国庆假期期间启动,但沈阳的招募仍旧吸引了来自辽宁各地及各个行业的达人们前来一试身手。包括舞蹈、杂技、器乐、演唱、书法展示等在内的众多才艺一一闪亮登场。其中首位登场的18岁小妞就惊艳了全场,练了9年杂技的她个子不高但力气可不小,不仅双腿顶起了十多斤的大缸,缸上还爬上了一个8岁的小男孩。小姑娘甚至放出豪言能顶起身材壮实的梦想观察员江南,“我可有120公斤啊!”话音刚落,小姑娘就用双脚稳稳地顶起了他,“是真的有把我举起来!了不得!”江南对“小达人”赞不绝口。除了受过专业训练的“特技达人”,在沈阳招募现场有着更多来自各行各业身怀绝技的“牛人”,包罗了仓库管理员、公交车司机、农民等,一位身着保洁员工作服的阿姨告诉记者,“我就是想代表环卫工人唱出我们的快乐生活!”招募副总监何林表示,“‘达人秀’就是这样一个对所有人展开的大舞台,真正地做到没有任何限制。” 对于沈阳赛区的招募,何林充满信心,“东方卫视第二季《顶级厨师》的冠军赵丹就是从沈阳走出来的,这里是福地啊。”

  目前,沈阳站的报名电话也已开启,辽沈达人可通过报名热线:024-23999348或登录官方网站daren.dragontv.cn进行报名。而在10月13日仍将有1场地面招募火热进行。欢迎辽沈大地的威武达人前来一试身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713766.shtml report 3284 《中国达人秀》沈阳站启动搜狐娱乐讯曾连续三季创下电视综艺节目收视纪录的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五季盛大归来,10月6-7日,《中国达人秀》沈阳站的招募启动仪式正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