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3岁林峰与19岁吴千语甜蜜约会 酒后香闺过夜

来源:搜狐娱乐
林峰吴千语甜蜜约会
林峰吴千语甜蜜约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亲生仔的林峰放弃经营家族生意,多年来努力拍剧冲击视帝宝座,可惜均无功而还,事业上未见有突破之际,33岁的林峰适逢去年搭上年仅19岁的影坛新贵吴千语后,彻底改变以往低调处理感情事的作风,不时将千语BB挂在口唇边,爱得相当投入。早前两人结伴出席千语经理人婚礼,更抱实别人的BB,一副恨结婚生B模样,难怪拍拖以来不时传出婚讯。

  过去一年心系千语BB的林峰转战内地掘金,结果一年来没有无线自家制作剧集播出,势头大不如前,甚至传出林峰有意自组公司向外闯,虽然林峰已经否认,但明知今年争视帝无望,不如继续专心拍拖,陪实千语BB。昨晚无线举行TVB亮灯仪式,无份出席的林峰宁愿陪女友去湾仔食日本菜。

  林峰和千语BB穿上黑色情侣装,相约数名友人大食鱼生和串烧,席上更点了不少清酒助兴,林峰和BB全程痴缠地边食边拖手,两人和朋友有倾有讲食得相当开心,笑声频传,同场有食客透露,目睹林峰陪千语去洗手间,并风度十足地在洗手间外等女友,相当冤气。

  至晚上十时半一行人食饱饱步出,只见几杯落肚的林峰明显面红红,笑到合不拢嘴拉着千语BB,情绪高涨地和友人站在路边聊天,及至有途人经过林峰亦未有避忌松开手。未几千语放开林峰,穿过停泊在路边的车辆,行去马路边,此时只见千语经常乘坐的“BB专用”的士出现,千语温柔地向男友叫了声:“车到啦!”然后开车门上车,而跟在千语身后的女友人不识趣地尾随上车,此时眼见陪住BB的有利位置被占用,林峰醒目地绕过的士,走去另一边开车门上车,成功地再贴住BB。的士直驶去千语BB位于中半山的香闺,无心恋战争视帝的林峰,漫漫长夜有BB相伴,一样甜蜜到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6/n387641846.shtml report 2725 林峰吴千语甜蜜约会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亲生仔的林峰放弃经营家族生意,多年来努力拍剧冲击视帝宝座,可惜均无功而还,事业上未见有突破之际,33岁的林峰适逢去年搭上年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