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越成长越青春 国庆又推创新编排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凭借着优势的平台资源和强大的创新能力,湖南卫视前三季度共斩获74个全国收视第一,如此傲人成绩再次体现湖南卫视的品牌效应和高收视能力。而在即将迎来的十一长假里,湖南卫视将再度创新推出长假特别编排。两大电视剧场持续发力,《因为爱情》和《胜女的代价2》开启情感炸弹,吸引观众追看同时俘虏更多快乐家庭的关注。同时即将在国庆后10月11日重磅推出的《爸爸去哪儿》,关注亲子关系,传递荧屏正能量,延续长假的快乐心情。

  暑期收视圆满收官 前三季度斩获74个全国第一

  在今年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中,湖南卫视CSM全国网全天平均收视率0.77,份额5.74%,较去年同期上涨近40%,针对暑期年轻观众主动策划的“听我青春”更是大获成功;而随着2013快乐男声的完美落幕,为这个暑假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前三季度湖南卫视共斩获到74个全国收视第一的佳绩,凭借强势的平台资源和强大的创新能力,湖南卫视以优质的创新节目、独特的编排、整合品牌资源的经验,收获到广告市场和观众口碑的双丰收。

  《因为爱情》接档金鹰剧场 张翰郑爽情侣档出演周播剧

  29日正式登陆的湖南卫视自制偶像伦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该剧通过与《璀璨人生》完美套播的方式,实现两部人气大剧的无缝对接,展开新一轮的偶像伦理剧风潮。该剧集结了赵韩樱子、彭冠英、海陆、张含韵等众多新生代偶像,内地憨厚大姐方青卓、香港喜剧黄金配角苑琼丹的加入,更是为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锦上添花,可谓看点多多;而由张翰、郑爽这对情侣档主演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已于近期接档湖南卫视周播剧场,作为冠军收视剧《胜女的代价》姐妹篇,郑爽接棒陈乔恩和张翰开始各种虐恋,其中更有复仇密码,让这对小情侣在剧中纠结得死去活来,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噢!

  国庆再创新编排 《爸爸去哪儿》四季度重磅登场

  国庆期间湖南卫视将延续中秋特别编排,《快乐男声》总决赛再度重温这个夏天的温暖与感动,看这些怀着梦想的男生们如何奋战到底;《还珠格格》经典轮播延续节日喜庆,回顾那些年陪我们一起走过的小燕子和紫薇;以及黄金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精编版爆笑登场,陪你High翻国庆7天大长假;而从10月11日起,国内首档名人代际沟通纪实节目《爸爸去哪儿》,也将无缝对接重磅登场。据悉林志颖的儿子小小志(Kimi)将首次在节目中帅气亮相,而郭涛被称为“小石头”好动的儿子在录制第一期节目时却状况连连,让人着实为他捏了一把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533764.shtml report 1144 搜狐娱乐讯凭借着优势的平台资源和强大的创新能力,湖南卫视前三季度共斩获74个全国收视第一,如此傲人成绩再次体现湖南卫视的品牌效应和高收视能力。而在即将迎来的十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