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血誓》湖北今晚首播 美男严宽为娇妻甘当土匪

来源:搜狐娱乐
《血誓》剧照
《血誓》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代传奇力作《血誓》将于今晚重磅登陆湖北卫视,这部讲述民国初年发生在鄂西——神秘恩施清江水畔的传奇故事,可谓来头不小。该剧曾于去年先后在国内六家地面频道播出过,其中有三家频道的收视率均排名年度第一,如今《血誓》即将首次上星登录湖北卫视,让全国更多的观众在欣赏这部传奇佳作之余,一同领略大美、神秘的恩施土家风情。

  据悉,《血誓》由新生代花旦杜若溪,携手实力派演员赵鸿飞、邬婧婧、周航、宣璐等联袂出演,更有当红美男严宽跨刀助阵。

  《妈祖》原班人马 赴恩施全程实景拍摄

  《血誓》拍摄地位于神奇的北纬30度地带——湖北恩施州,这里不仅有令人神往的恩施大峡谷、清江画廊、龙船水乡、黄金洞、大水井等绝美的自然风光,更有浪漫的女儿会、妖娆的黄四姐、原始的肉连响、铿锵的鹤峰高腔等独特的土家人文风情。据总导演路奇介绍,该剧总投资超过3000万,是由央视热播剧《妈祖》的原班摄制人马,历时百余天在湖北恩施州境内的巴东、利川、咸丰等地全程实景拍摄完成。《血誓》的拍摄,就连阅景无数的总导演路奇都感叹道:“拍摄土家少数民族题材的电视剧我是第一次,恩施州位于神奇的北纬30度,是一片未被开发的净土,像天堂般美丽而令人向往的地方!”

  美男严宽助阵 为陪伴娇妻甘当土匪

  《血誓》的主人公覃岚(杜若溪 饰)是一个在省城武汉求学的女学生,一次非同寻常的经历让她意外踏进了神秘诡异的鄂西深山,也从此陷入了复杂、纠缠的爱恨情仇之中。曲折的遭遇让她从少女成长为女中豪杰,在危机中辗转立下三次血誓,最终走上了革命道路。

  在戏中遭遇各种感情坎坷的杜若溪,在戏外可谓是截然相反。老公严宽的助阵,让她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爱。作为“特别客串”的严宽,在《血誓》饰演一位戏份不多的土匪鏊子。一向以正气、阳光示人的“古典美男”严宽在被问及为何出演土匪角色时,他毫无避讳地回答道:“这部戏的外景地非常危险,而且还是在冬天,我来客串土匪主要是为了见我的太太,我一定要帮助她很好地完成这部戏。”

  据悉,《血誓》是湖北广电的首部自制剧,这也标志着湖北卫视电视剧已经从单纯购买向自创、发行转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532409.shtml report 2649 《血誓》剧照搜狐娱乐讯年代传奇力作《血誓》将于今晚重磅登陆湖北卫视,这部讲述民国初年发生在鄂西——神秘恩施清江水畔的传奇故事,可谓来头不小。该剧曾于去年先后在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