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夫木聪成绯闻绝缘体 曝与男性友人约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妻夫木聪曝与男性友人约会,性向成谜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演员妻夫木聪(33岁)8月中旬某日晚,在东京白金的某高级餐厅和神秘友人约会被日本媒体曝光,引来外界对这位友人身份和两人关系的极度好奇。

  自与几度传出婚讯的柴崎幸分手后,妻夫木就几乎未有新恋情传出。据悉,他当晚光顾的这家餐厅是明星经常来的高级会所,申奥美女主播泷川雅美、铃木京香、万田久子等人都是这里的常客。出道以来,妻夫木的两段恋情都颇为轰烈:与优香驾车出游被《FRIDAY》拍个正着,恋情曝光。2005年,和合作拍戏的柴崎幸擦出爱火花,频繁约会吃饭,同样是《FRIDAY》曝光,两人之后在公开场合大秀甜蜜,是公认的郎才女貌的一对。2008年6月17日发行的《周刊女性》报道称,柴崎和妻夫木、后者的双亲四人去福冈“家族旅行”,一度被认为婚期读秒状态。但是2008年底,柴崎和UVERworld的主唱TAKUYA∞恋情公开,她和妻夫木分手的事情也昭告天下。

  8月中旬的这天晚上,在如此气氛浪漫的餐厅,和妻夫木共进晚餐的却是一名短发的肌肉男:“挺意外的,原本以为是他新交的女友”目击的客人苦笑道。晚餐结束后,两人去了某家卡拉OK店唱歌。

  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继竹野内丰等人后,妻夫木也进入性取向成谜的IKEMAN男星名单的行列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506639.shtml report 946 妻夫木聪曝与男性友人约会,性向成谜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演员妻夫木聪(33岁)8月中旬某日晚,在东京白金的某高级餐厅和神秘友人约会被日本媒体曝光,引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