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大戏》央视热播 老戏骨获赞新生代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老家门口唱大戏》剧照
《老家门口唱大戏》剧照

《老家门口唱大戏》剧照
《老家门口唱大戏》剧照

《老家门口唱大戏》剧照
《老家门口唱大戏》剧照

  搜狐娱乐讯 农村题材电视剧《老家门口唱大戏》正在CCTV8黄金时段热播,这部由王硕导演,汇集了范伟、闫学晶、李静、白恩、吴紫彤等众多演员参与的新型农村题材轻喜剧,能够在偶像剧、都市剧、历史剧的前后夹击中赢得观众的关注与喜爱,说在意料之外,其实更在情理之中。

  好评与收视齐飞 农村生活引共鸣

  轻喜剧《老家门口唱大戏》,于9月26日在CCTV8开播第一集,便收获0.84的收视率及3.95的市场份额,此后收视也是节节攀升,不断斩获佳绩,在首播当日超越同在CCTV1播出的历史题材电视剧《大秦帝国2》。以农村生活为背景,配以发展严谨、有逻辑的剧情走向,成功赢得了观众的青睐。

  纵观各大电视台,不是抗日题材剧就是家庭伦理剧,让观众深陷审美疲劳。而电视剧《老家门口唱大戏》则让人眼前一亮。与荧屏上同类作品相比,《唱大戏》的特别之处在于以小见大,将故事的背景设立于养牛专业村四方台,放眼于新一代“农二代”,以“要在四方台重新唱大戏”为线索串起整个故事架构,全面展现当下农村生活的高速发展、激烈变化、和美好前景。新农民徐凤国、大学生村官邵颖、土豪孙大明白、秦老爷子等十余个村中人物形象各异,性格独立,无一不饱满鲜活,跃然于荧幕之上,栩栩如生地描绘了一副“农村生活图”,让观众仿佛也置身于四方台中。

  老戏骨高度获赞 新生代表现抢眼

  《老家门口唱大戏》中的徐凤国(白恩 饰)不仅是养牛的带头人,也是努力追求新的文化生活的带头人。他和村里的年轻人都喜欢唱歌,因而他要办农民歌会。这无疑给秦爷爷等老一辈喜爱戏剧、追求戏剧的人极大的冲击。想往前走,就要解决这些深刻而复杂的矛盾,但是他被各方面局限所制约,无法大刀阔斧地向前进。

  这样的剧情,把“小人物专业户”范伟、“吉林四大名旦”闫学晶等不同“派别”的戏骨们齐聚一堂,不一样的表演风格让该剧看头十足。而年轻演员白恩、吴紫彤、许诺等的加入更是让精彩升级,说起来这几位也是身经百战的“老演员”了,在这之前他们都已经出演过十多部的热播影视剧。如果说《老家门口唱大戏》的紧凑剧情和曲折虐心故事已经完全构成吸引观众的能力,那这些新老演员的演技大比拼则让观看的观众们享受到了许久未有的“飚戏激烈感”,究竟谁的哭功更让人肝肠寸断、谁的腹黑更让人恨得牙痒痒、谁的反抗更有爆发力,相信不同的观众会给出自己的不同评判。目前来看,对演员表演有较高鉴赏力的观众看后大呼过瘾,称该剧为“近几年最显表演功底的好剧”,更有观众表示全家追剧入迷,连快男总决赛都没看,其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506530.shtml report 2597 《老家门口唱大戏》剧照《老家门口唱大戏》剧照《老家门口唱大戏》剧照搜狐娱乐讯农村题材电视剧《老家门口唱大戏》正在CCTV8黄金时段热播,这部由王硕导演,汇集了范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