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鱼”毛毛迅小脸遭质疑 被指上位博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美人鱼”毛毛迅小脸遭质疑
“美人鱼”毛毛迅小脸遭质疑


  搜狐娱乐讯 在这个拼脸蛋拼身材的时代,大胸小脸早已不是女人的专利。近期热门的小脸代言人PK战中,被称作“时尚男魔头”的中国美人鱼毛毛迅被某八卦节目无情揭露。更有时尚圈多位达人在微博爆料,搜素其视频就知道脸其实没那么小,一个时尚圈的幕后编辑能取代杨幂等众多小脸女神成为时尚小脸代言人,除了靠磨骨隆胸,可能还会有些别的手段让你意想不到。

  野性大胆 美人鱼爆红网络

  凭借时尚大片美人鱼,毛毛迅以精致小脸和性感身材脱颖而出,在短时间内迅速冲入人们的视线,一时成为话题焦点。毛毛迅本人的回应是只有大胆的尝试才叫创作。美人鱼毛毛迅在照片里精致的面容与火辣诱惑的大胸激起网友的遐想无限,他的生活方式和美艳照片也不断曝光于网络,遭到部分网友的戏谑和围攻,他的私生活也相继被众多八卦节目公开爆料。而时尚圈的资深人士却力挺毛毛迅,认为这是中国男士美妆创作的里程碑。

  隆胸磨骨 上位博眼球

  有网友称,毛毛迅向来作风大胆,凭借其聪明的脑袋和硕大的胸脯,为求上位出名、力争代言,在脸上和身上动几刀,简直就像家常便饭。在某节目现场,主持人寇乃馨应网友要求,现场检测毛毛迅是真是假未果。著名网络毒舌“揭露名媛圈”直击要害:瘦得跟县城村姑似的!难道还不是磨骨隆胸证据?

  隆胸风波让毛毛迅再次处于风口浪尖,而在网络的大量相册里,毛毛迅依然保持着紧致小脸与性感大胸。男神的胸是真是假?是否是为争夺某产品的代言而大做文章,目前尚不得而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497019.shtml report 1080 “美人鱼”毛毛迅小脸遭质疑搜狐娱乐讯在这个拼脸蛋拼身材的时代,大胸小脸早已不是女人的专利。近期热门的小脸代言人PK战中,被称作“时尚男魔头”的中国美人鱼毛毛迅被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美人鱼”毛毛迅小脸遭质疑 被指上位博眼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