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是什么 《杨澜访谈录》之《正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正青春·黄西 与 主持人杨澜
正青春·黄西 与 主持人杨澜

正青春·郎朗
正青春·郎朗

正青春·李亚鹏
正青春·李亚鹏

  搜狐娱乐讯 青春是什么?有人说,青春应该充满希望,理想,信念,青春应该色彩斑斓,享受爱情,肆意潇洒。但也有人说,当青春的梦想与现实的冷酷迎面相撞时,总避免不了青春残酷物语。在这个金色的丰收季节,《杨澜访谈录》也将推出五期大型校园主题对话节目——《正青春》,王石、俞敏洪、柳传志、黄西、麦家、贾樟柯、李亚鹏、郎朗等文化、商业、教育、科学领域的行业精英与领军人物纷纷走进校园,与杨澜以及北京高校学生面对面,深度探讨青春中国的社会问题,分享他们的人生经历与生活感悟。据悉,该节目将在北京卫视十一期间连续重磅推出。

  倾听青年人心声

  《杨澜访谈录》大型校园主题对话节目旨在倾听青年人的心声,它将是一场两代人之间的对话与沟通。节目组邀请王石、俞敏洪、柳传志、黄西、麦家、贾樟柯、李亚鹏、郎朗等当今在文化,经济,社会,教育等各方面的时代传奇人物,社会精英及行业领军人物与青年大学生对话,与青年学子们深度探讨青春中国的社会问题,分享他们的人生经历与生活感悟。《正青春》一共五期,每期节目嘉宾两个人,与杨澜以及学子们进行交流互动。

  关注青春话题

  《正青春》话题围绕青年人在成长过程关心及困惑的问题,比如大学教育,大学生的心理成长,青年人的社会责任与社会建设,青年就业等问题深入浅出的展开的。每期节目将邀请文化界,商业企业界,教育界,科学界的大师级人物两个,就一个青年人关心的话题展开讨论和对话。在清华大学,原万科董事长王石和钢琴王子郎朗用自己的留学经历与青年学子分享了《眼界与境界》;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则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为同学们讲述有关《学业和事业》的那点儿事;脱口秀奇才黄西、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走进北京师范大学,讨论了《通才与专才》的区别;第六代导演代表贾樟柯和谍战小说之王麦家走进中国传媒大学,告诉90后青年们如何区分《梦想与思想》;影视明星李亚鹏与心理学者张怡筠走进中国邮电大学,真诚的沟通分享《情商与智商》。

  与青年学子对话

  作为一份送给当下90后青年人的特殊礼物,《正青春》栏目组走进北京外语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五所高校校园,与学生们交流互动的同时,也希望搭建一个广阔、自由的平台,同时希望嘉宾们的思想能够乘着语言的翅膀,影响更多的年轻人。节目中,不同高校的学生们也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他们拥有不同的个性,不同的表达方式,不同的困惑,不同的价值主张。但他们有相同的梦想。在节目现场,几百位青年人与嘉宾互动,分享关于青春、梦想和成长的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495359.shtml report 4112 正青春·黄西与主持人杨澜正青春·郎朗正青春·李亚鹏搜狐娱乐讯青春是什么?有人说,青春应该充满希望,理想,信念,青春应该色彩斑斓,享受爱情,肆意潇洒。但也有人说,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