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36计》热拍 罗晋变身全能智慧男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36计》热拍,罗晋变身全能智慧男。
《幸福36计》热拍,罗晋变身全能智慧男。

 《幸福36计》海报曝光。
《幸福36计》剧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楠/视频)由剧酷传播出品,罗晋、焦俊艳、闫学晶、杜源联袂主演,导演刘新倾情打造的2013“幸福家庭智慧剧”《幸福36计》正在北京热拍。9月29日,剧组也邀请媒体到片场探班,之前常出演古装年代戏的罗晋此次则“穿越”到家庭剧中,演一个全能智慧男,而闫学晶和杜源已是第三次合作,前部戏还是父女的关系的两人这次则饰演了一对夫妻,火花不断。

  焦俊艳首次演儿媳,斗得很幸福

  曾在《美人心计》《王的女人》中,有过精彩表演的罗晋此次脱去了古装,摇身一变成为为爱闪婚的“潮男”室内设计师童小麒。剧中,他与焦俊艳在一场旅行中邂逅,短短33天里闪婚,不料在嫁入童家后遭遇传统严谨的悍婆婆。当被问及演惯了古装剧、年代剧,此次出演现代剧有没有什么心理转变时,罗晋坦言一切为角色服务,并表示这样大的角色转变不会给自己产生什么心理压力。“说实话现代戏给人发挥的空间很大,不像古装年代戏,有很强的剧情节奏,被规划的东西很大,而我拍这部戏反而在片场拍得很开心。”谈到首次合作便要饰演恩爱小夫妻的师妹焦俊艳,罗晋直夸与她对戏时总会时不时碰撞出全新的火花,还“抱怨”她“不按照套路出牌”。而对于自己第一次次在现代戏中演媳妇的角色的,焦俊艳则称自己在戏外确实没有这样体验过,感觉很不错。戏中虽然遇到一个跟自己“斗”的婆婆,但焦俊艳说,“这样的婆媳斗蛮好的,可以让夫妻关系更加和谐,毕竟都是为了幸福才斗的。”

  闫学晶与杜源对戏,笑言“将计就计”

  曾在《刘老根》、《妯娌的三国时代》等影视剧中饰演泼辣角色的闫学晶,此番在《幸福36计》中饰演让小两口伤透脑筋的老妈、婆婆袁泽蔷。她笑言这个名字充分体现出她在剧中角色的特点——原则强,退休前身为预审科刑警的她思想传统、作风严谨,掌握着童家的核心权力,并时不时给爱和稀泥的丈夫——杜源饰演的童心,和罗晋焦俊艳饰演的儿子媳妇出难题。说到和剧中杜源的合作,闫学晶笑得合不拢嘴——之前两次和杜老师合作,一次饰演他的媳妇,另一次饰演他的女儿,这次却演起了夫妻,这也让她感言“将计就计”怎么搭都出彩。而杜源也开玩笑说,自己和闫雪晶的合作很默契,“我们天天擦花火花,都要点着了,我第一次拍床上戏的机会也奉献给了闫老师了。当然只是斗嘴斗幸福。“而说起和罗晋焦俊艳这两个年轻演员的合作,闫学晶回忆起了在今年夏天最热的时候和两人对戏的场景:那一场戏本是闫学晶一人的独角戏,可罗晋焦俊艳仍执着地在闷热的摄影棚里一遍遍陪她对戏,一场戏下来,两人都汗流浃背,这也让闫学晶对他们不输老戏骨的敬业精神肃然起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67356.shtml report 3224 《幸福36计》热拍,罗晋变身全能智慧男。《幸福36计》剧照曝光。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楠/视频)由剧酷传播出品,罗晋、焦俊艳、闫学晶、杜源联袂主演,导演刘新倾情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