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三届“江苏国际钢琴大师音乐盛典”即将开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艳
 法国的利伯托
法国的利伯托


“钢琴公主”陈萨
“钢琴公主”陈萨


意大利的坎帕纳拉
意大利的坎帕纳拉


格鲁吉亚的博尔科瓦茨
格鲁吉亚的博尔科瓦茨


美国的维阿杜
美国的维阿杜


  世界级高水准的钢琴演奏会、国际顶尖水准的钢琴艺术家……南京本土的音乐品牌“江苏国际钢琴大师音乐盛典”第三届即将开幕啦。继前两届成功举办之后,今年的盛典将成为又一届高规格的国际重大音乐文化交流活动。在日前举办的发布会上,承办方大洋文化宣布:作为江苏中外舞台艺术精品演出季的重头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今年的盛典顶级演出仍然是五场,开幕式将于10月11日晚举办,直至11月16日晚闭幕式的上演,本届盛典将为期超过一个月。在此期间,来自意大利的米歇尔·坎帕纳拉、来自美国的伏莱德米尔·维阿杜、来自格鲁吉亚的爱丽索·博尔科瓦茨、中国的“钢琴公主”陈萨及来自法国的卡洛伽罗·迪·利伯托,这五位钢琴大师将为南京乐迷献上精彩的音乐演奏。

  本届盛典邀请到的几位大师都非常有个人特色,比如意大利钢琴大师米歇尔·坎帕纳拉是国际公认的李斯特作品最权威的诠释者之一。他的李斯特录音,分别在1976、1977和1998年三获布达佩斯李斯特协会的Grand Prix du Disque唱片大奖,以及1980年意大利“最佳录音”奖。此次来宁他的曲目几乎全以李斯特的作品为主,您将欣赏到最好的李斯特;美国钢琴家维阿杜是范·克莱本国际钢琴大赛主任委员,他是当今乐坛屈指可数的古典钢琴演奏大师,被评论家誉为“站在音乐之巅的人”。此次他将以演奏肖邦、拉赫玛尼诺夫的作品为主;格鲁吉亚著名钢琴家博尔科瓦茨曾获得“最佳法国音乐诠释者”的特别大奖。2010年她被授予象征国家最高荣誉的“格鲁吉亚政府奖章”;陈萨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被“江苏国际钢琴大师音乐盛典”第二次邀请的钢琴家,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位在三大国际钢琴大赛中均获奖的钢琴家,她还被法国《时装》杂志评为2009年“最受瞩目的十大中国艺术家”之一。此次除了演奏肖邦舒曼她也将带给观众一些中国的作品;法国钢琴家利伯托凭借卓越的音乐才华,扎实的钢琴演奏功力和精湛的演奏风格迅速蜚声海内外,还是当今最难得一见的指尖下的幽默大师,其超强的现场感染力令人折服。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46483.shtml report 2973 法国的利伯托“钢琴公主”陈萨意大利的坎帕纳拉格鲁吉亚的博尔科瓦茨美国的维阿杜世界级高水准的钢琴演奏会、国际顶尖水准的钢琴艺术家……南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