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战队冠军诞生最后一役10月1日打响

来源:搜狐娱乐

  阿妹惊呼:“峰哥居然会跳舞!”

  本报综合消息

  随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不断向巅峰之夜迈进,汪峰战队将于10月1日晚在浙江卫视和搜狐视频打响战队冠军诞生的最后一役。

  作为中国内地摇滚乐的领军人物,汪峰战队的开场秀当然走摇滚路线。站上舞台的汪峰一改转椅上的冷静沉稳,抱着吉他在舞台上大秀舞姿尽情摇摆,令一向张扬狂野的哈林都甘拜下风,“我一直以为我最摇摆,没想到出来一个更摇摆的!”作为汪峰多年好友,那姐也对其刮目相看,“汪峰的演唱会我看了这么多年了,第一次见他跳这样的舞”。阿妹则直接惊倒,“我被峰哥吓到了,峰哥居然会跳舞!”

  这次打响车轮战头炮的单冲峰依旧采取一以贯之的战术,演唱了汪峰的《地心》;相对于用生命唱歌的单冲峰,毕夏选择了为生命歌唱。一向偏向民谣的她选择了一首朴树的《生如夏花》;汪峰战队中出场最另类的非孟楠莫属。走上舞台的她并没有面对观众,而是向着一面化妆镜顾影自怜。在孤零的灯火中,孟楠将一首莫文蔚的《爱》娓娓道来。

  汪峰战队的4个黄金席位中,仍有一席尚待当天节目揭晓,最令汪峰担心的恰好是这位学员。据汪峰透露,这位学员由于感冒发烧已经连续打了4天的点滴。好在带病坚持的他没有让人失望,以一首《咿呦》令导师们赞不绝口。哈林认为这首歌唱出了山歌的风韵,阿妹感叹“闭上眼睛就有天空草原的画面”。而主导师汪峰更是毫不掩饰对弟子的满意,“这首歌不是流行歌曲,你选择它有一定的冒险性。但是你今天发挥很好,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听你唱歌的时候,真的有扑面而来的泥土、河流、天空的气息。”(来源:长江晚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9/n387425459.shtml report 710 阿妹惊呼:“峰哥居然会跳舞!”本报综合消息随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不断向巅峰之夜迈进,汪峰战队将于10月1日晚在浙江卫视和搜狐视频打响战队冠军诞生的最后一役。作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