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演说家》16强收官战落幕 夺综艺收视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演说家
随着主持人宣布鲁豫战队的李宁晋级,《超级演说家》全国16强收官战圆满落幕。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主持人宣布鲁豫战队的李宁晋级,《超级演说家》全国16强收官战圆满落幕。节目中,鲁豫战队和林志颖战队的6名选手,进行最后4个名额的抢夺,唇枪舌剑,在刀枪剑雨中扣人心弦,演讲话题、选手故事和导师点评倍受网络热议,收视也再次荣登省级卫视综艺节目冠军。

  四大导师PK各显神通 乐嘉独占鳌头学员全部晋级

  《超级演说家》第二阶段是导师“PK对战”环节,每位导师各自带领战队6名战将,以全新面貌登上舞台俩俩PK,最终从24位选手中产生全国16强。通过赛前抽签,第二阶段共产生四轮导师对抗赛,分别是鲁豫VS李咏、乐嘉VS林志颖、乐嘉VS李咏、鲁豫VS林志颖。

  经过连续四场激烈的角逐,最终乐嘉“本色队”获得大满贯,崔永平、叶紫涵、李鹤、陈州、杨心龙、李程远等6位选手全部晋级,导师乐嘉居功至伟,获封“战神”;鲁豫“闪电侠队”有李林、龙洋、李宁、黄小胖等4位选手晋级,风格多样,无懈可击;李咏“咏乐汇队”有解艺、陈铭、曹青婉3位选手晋级,梦幻组合,实力超群;林志颖“速度与激情队”有许豪杰、黄澄澄、黄小山3位选手晋级,话锋犀利,不容小觑。

  演讲话题“上天入地” 选手故事真挚感人

  四场导师PK赛中,节目组事先选中12个热点话题。在这些话题中,有与亲情、爱情、友情有关的话题,比如《如果这都不算爱》、《说好的幸福》、《谢谢你的爱》等;有对社会热点现象展开联想发表议论的,如《最炫民族风》、《贵圈真乱》;还有表达个人理想信念的,如《有一种付出叫心甘情愿》、《没那么简单》。这些话题紧跟时代脉搏,张弛有度,看似简单好说,但内涵极其丰富,既能考验选手的文字驾驭能力,也能体现出选手的人生态度和社会价值观。

  《超级演说家》倡导和尊重“平民草根”在舞台上真诚演说,用个人故事打动导师和听众,传递正能量,感动身边的每一个人。无腿歌手陈州用乐观、豁达的演讲故事,展现残疾流浪歌手的幸福生活,其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和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赢得现场观众的尊敬和掌声;带着助听器,用声带说话的重度耳聋女孩曹青婉,乐观、阳光、向上的演讲内容,一次次感动导师和无数观众;自称“神经病”的崔永平,以单身家庭的成长经历,告诉人们要学会感恩,学会孝敬父母;爱调侃自己、反应机敏的脑瘫相声演员李宁,用个人经历调侃生活趣事,不畏艰难困苦,给观众带来无数的正能量。

  《超级演说家》吸引网络热议 或引发演讲之风新时尚

  《超级演说家》自8月1日在安徽卫视播出以来,以其独特的节目定位,强大的明星导师阵容,精良的节目制作以及不断传播的正能量,在众多综艺节目中独树一帜,收视和口碑一路狂飙,屡次斩获播出当晚省级卫视综艺节目全国第一的收视表现。同时《超级演说家》开播以来网络及口碑传播热度空前,各大视频网站《超级演说家》相关视频点击超5000万次;100多位明星名人微博热议助阵,微博热搜近200万条。

  观众对于《超级演说家》这样一档纯粹靠说话艺术为卖点的节目,充满新奇,纷纷表示节目的精彩程度超过了他们的想象,大家通过节目的受益程度也是其他选秀节目所不可类比的。听选手们的演说给自己带来生活感悟的同时,对于说话这项技巧也有了更加充分全面的了解。《人民日报》这样评价说,“许多观众都感到《超级演说家》的好看程度超乎自己的想象,从中受益的程度也是其他选秀节目不可比拟的。在观众越来越认可、选手越说越精彩的背景之下,一轮新的语言风暴正在汹涌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8/n387396655.shtml report 3153 随着主持人宣布鲁豫战队的李宁晋级,《超级演说家》全国16强收官战圆满落幕。搜狐娱乐讯随着主持人宣布鲁豫战队的李宁晋级,《超级演说家》全国16强收官战圆满落幕。节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超级演说家16强收官战落幕 收视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