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坤首当主持屡遭“抢饭碗” 海泉过主持瘾

来源:新华网
海泉过主持瘾
海泉过主持瘾


  新华网9月28日报道 9月28日晚即将播出的北京卫视《最美和声》,不仅是一场“十二进二”的“复活”残酷比拼,也是一次导师与学员的大聚会:十二个曾被淘汰的学员重回赛场,两两组合竞争八强当中的最后两个席位。究竟除了唐一嘉、肖懿航、胡维纳、贾剑龙、陈俊豪和田斯斯等六强之外,还有哪两位“幸运儿”能成功“复活”,获得最后宝贵的两个八强名额,让我们试目以待!而在节目录制现场,杨坤首次担当“最美大来宾”,主持人之位就遭到导师胡海泉和学员肖洒的轮番“威胁”;海泉、肖洒两人大有“抢班夺权”之势。

  海泉重执主持话筒 再现“痣哥”本色

  在第十一期节目的录制现场,杨坤身兼主持人和“最美大来宾”的双重身份,除了主持,还首开“金嗓”,和导师萧敬腾一起合唱了一曲《快枪手》。在准备演唱期间,杨坤无法再兼顾主持工作,这就让导师胡海泉有了机会“取代”杨坤,上台好好过一把“主持瘾”。

  胡海泉曾在某节目担任过主持人,当时因数次口误将“字”说成“痣(音)”,人送外号“痣哥”。接过主持话筒的“痣哥”难掩内心激动,而坐在台下的老搭档陈羽凡则带领自己的两个学员陈俊豪和贾剑龙,理所当然地当起了胡海泉的啦啦队,为胡海泉在《最美和声》舞台上的主持处女秀呐喊助威。也许是有些小紧张的缘故,胡海泉在念一段台词时,频频出错;每当胡海泉NG,陈羽凡和学员便趴在地上做起俯卧撑,直到胡海泉说对为止,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在杨坤与萧敬腾合作的《快枪手》结束后,胡海泉立即向杨坤表达了“抢班夺权”的愿望,却在关键时候又犯了“旧病”,拿不准“此”这个字是如何发音;这下让海泉“夺权”不成,反被杨坤趁机调侃:“ 痣哥 ,请你快下台吧!”

  肖洒大抢杨坤风头 《和声》舞台“出品”综艺怪咖

  这边刚走了个主持“有瘾”的“痣哥”海泉,那边一向性格开朗活泼的学员肖洒,已经用自己的方式把《最美和声》的舞台变成了综艺搞笑节目。

  原来,刚刚唱完《想你的365》天的肖洒,不改“活宝”本色,用自己脖子上的百变领结,一秒钟变哪咤,又一秒钟变小龙人,把大伙逗得是前仰后合,却让现场主持杨坤哭笑不得:“气场完全被你破坏了!”

  不过,天性乐观的肖洒,得到了导师范玮琪的力挺:“我觉得你的表演天分很好,可不可以我来帮你铺一条主持的路?”听到这个建议,肖洒对一旁的杨坤公然“叫起了板”:“您觉得这建议怎么样?”大有主动“请缨”《和声》第二季主持之势。而杨坤索性将手里的台词本交给了肖洒:“今儿晚上就让你得瑟个够!”

  接过主持话筒的肖洒,一发不可收拾,一段长长的广告词,被他声情并茂地念出来,直接让现场所有人全都笑喷。此时,连“老江湖”杨坤也不得不赞叹:“肖洒,我觉得你骨子里面真有搞笑的那种气氛。”

  丁泽强林惠敏出“杀手锏” “猫王梦露”惊艳全场

  细心的观众应该还记得,在《最美和声》第八期的主题淘汰战中,陈羽凡的失误直接导致丁泽强惨遭淘汰。在本期的复活赛中,丁泽强又重回赛场,与台湾女孩林惠敏分到一组。二人为大伙奉献了一曲猫王名曲《Blue suede shoes》,摇摆的舞姿、惊艳的表演,沸腾全场,俨然一副王者归来的气势;炽热的气场让台下的海泉直言“看得满头大汗”,也让陈羽凡惊呼:“这简直是猫王和梦露的再现!”

  看得出来,当丁泽强在台上奉出这段完美演绎,最欣慰的当属他曾经的导师陈羽凡;之前由于陈羽凡的失误,造成丁泽强被淘汰,陈羽凡始终无法释怀。而在当晚丁泽强的演唱结束后,陈羽凡脸上终于露出了万分满意的笑容,并表示:“很欣慰看到泽强能从那个噩梦中走出,带给大家如此完美的表演。”

  《最美和声》是由北京卫视和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大型音乐竞技类节目。全国八强中仅剩的两个席位,最终将花落谁家呢?一切谜底,尽在本周六(9月28日)22:00北京卫视《最美和声》。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928/n387394239.shtml report 3732 海泉过主持瘾新华网9月28日报道9月28日晚即将播出的北京卫视《最美和声》,不仅是一场“十二进二”的“复活”残酷比拼,也是一次导师与学员的大聚会:十二个曾被淘汰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杨坤首当主持屡遭"抢饭碗" 海泉过主持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