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湖正道》辽视将播 柯蓝:敢给斯琴高娃讲戏

来源:搜狐娱乐
辽视《江湖正道》柯蓝黄志忠五度携手 合作再爆火花
辽视《江湖正道》柯蓝黄志忠五度携手 合作再爆火花

  搜狐娱乐讯 什么是江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古龙先生,曾对江湖有个很好的诠释: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9月30日19:35起,由黄志忠、柯蓝五度携手,斯琴高娃、倪大红、申军谊加盟的《江湖正道》,即将在辽宁卫视全国首播,为你讲述同样惩凶罚恶的英雄,但却演绎不同以往的江湖。此次江湖的主角,由刚入江湖的小虾米变味成了魅力四射的“中国好义匪”。黄志忠饰演的“山大王”不仅书卷气十足堪称高富帅,怀揣向日葵的乐观举动更是成为天然呆、自然萌的代表。柯蓝演绎多面狼性女匪首,硬气对战到含羞示爱转换毫无压力,对于这样一个女汉子的角色,柯蓝却直率表示戏里戏外自己都不是:“当什么汉子啊,多累啊,做好自己就行。”

  “史密斯夫妇”五度携手 惊天“戏骨团”高能助阵

  9月30日晚19:35登陆辽宁卫视的《江湖正道》,根据畅销小说《票儿》改编,讲述了抗战爆发后天龙山大当家票儿(黄志忠饰)揭竿而起,率众奋勇抗日的英雄传奇。凤鸣山女当家肖桂英(柯蓝饰)原本与票儿是冤家对头,却因抗日也同仇敌忾,命运交缠,谱写了豪气干云的传奇人生。

  此剧,是黄志忠、柯蓝二人第五次合作,再次爆发火花。两人热血走江湖,经历了帮派间的明争暗斗与日寇的博弈角逐,剧中“强强”携手展现默契十足的过命交情,两人由兄弟到爱人的暧昧情感也被演绎得细腻暖心。剧中,柯蓝豪气十足却也温柔直率,战斗中她跟男人一样冲锋陷阵直面火线,怀揣爱情小心思的时候又害羞可爱。在都是男人的阳刚戏中,成为一道妩媚而独特的亮丽风景。

  剧中老戏骨斯琴高娃、倪大红的出现,也是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惊呆了。“老戏骨”倾情联手,惊天阵容在戏中张力十足对飙演技。屡次出演“中国好母亲”的斯琴高娃,此次首换戎装,变身“神枪太婆”,霸气出演“大锅庄”庄主——“三舅奶奶”,剧中的她因背负一百三十九条亡魂而对土匪憎恨不已,却有着为国仇可以放弃家恨的民族气节。她不仅是“轴到底”的当家人,也是慈爱的长辈,不仅赏识“票儿”成了莫逆之交,戳破肖桂英对票儿爱意的举动,更成了两人感情的最好催化剂。倪大红在剧中出演票儿的养父——天龙山大当家张才明,他将一个外表谦恭内心刚负的义匪演绎的异常到位;曾凭借《乌龙山剿匪记》中“钻山豹”一角红遍大江南北的申军谊,则在剧中出演了大反派——驻防团长冯连枢,各位配角的精准演绎将剧中的矛盾冲突日益深化,使得博弈日趋复杂。

  土匪终结者

  黄志忠:向日葵文青 正能量代表

  黄志忠之前饰演的角色,无论英雄人物还是狠辣反派都“硬气十足”,此次他转战“江湖”却极具颠覆,他饰演的匪首“票儿”原为学识过人的富家子弟,周身散发痞子气质的同时文艺感十足。戏中的他,儿时被当做“肉票”绑上天龙山,要赎金的时候却遭父亲抛弃,被天龙山大当家收为义子,迫不得已开始了其落草为寇的土匪生涯。虽然命运坎坷,但他却有情有义,乐观积极,总是抱着一个向日葵花盘,所到之处都留下了他的“乐观痕迹”,带着一众兄弟在乱世下,面向光明。他也坦言这个土匪够独特:“这个人物每个阶段的特质都不一样,要拿捏到位,形像更要神像,很有挑战性。”

  剧中的“票儿”饱读诗书,也令他对国家有了更多思考,胸怀大义毅然走向抗日的道路。剧中的他在共产党员林紫萱的正确引导下,最终成为了那个“为更多人吃饱、穿暖而活”的正义使者,令他成了“专治”传统土匪的“终结者”。而黄志忠和柯蓝的默契合作,也令他们这对“草莽鸳鸯”的爱情跌宕动人,他大大咧咧外表下的心细如尘,融化了剧中的肖桂英也令观众惊喜不已。

  爷不是女汉子

  柯蓝:敢跟斯琴高娃讲戏

  柯蓝在《江湖正道》中,不爱红装爱武装,和一堆男人混在一起,当起了霸气十足的土匪头子。她饰演的肖桂英是一个敢在九山十八寨上以“爷”自居的女大王。在肖桂英的字典里只有“敢做‘爷’的事儿、有‘爷’的担当”的人才是“爷”。这样的形象,让人不禁想到当下特别流行的词汇“女汉子”。但是,柯蓝听到这个词,却坦言“我不喜欢这样的词,我从小接受的教育都是要做个君子,君子坦荡荡。”并豪爽地调侃现在横行在各个领域的女汉子,“当什么汉子啊,多累啊!”

  从精灵古怪的主持人转行为个性演员,柯蓝在两个领域的独自闯荡多年,却坦言自己没学过一天主持和表演。此次她与斯琴高娃、倪大红等“老戏骨们”有许多精彩对手戏,柯蓝却表示自己没什么可胆怯的。她爆料在一场与斯琴高娃的重头戏中,她感觉斯琴高娃的台词情绪不太准确,全场却没人敢上前跟高娃老师提出来,结果她私下偷偷地提醒,立马得到了高娃老师肯定,并且反问在场其他人:“你们怎么都没人敢跟我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64601.shtml report 2529 辽视《江湖正道》柯蓝黄志忠五度携手合作再爆火花搜狐娱乐讯什么是江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古龙先生,曾对江湖有个很好的诠释: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9月30日19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