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槐树花开》热拍 姜寒为吴秀波当“狗头军师”

来源:搜狐娱乐
姜寒给吴秀波当军师
姜寒给吴秀波当军师

姜寒成农村“官二代”
姜寒成农村“官二代”


  搜狐娱乐讯 由张永新导演,吴秀波、王雅捷、姜寒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槐树花开》近日正在山东热拍。在这部充满励志、感动又不失诙谐、幽默的大型都市田园剧中,被称为“国民大叔”的吴秀波首次扮演了一个时尚村官,青年演员姜寒则给吴秀波当起了首席助理和“狗头军师”,在吴秀波的“乡村奇遇记”中上演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精彩故事。

  姜寒变身农村“富二代” 为吴秀波当“狗头军师”

  《槐树花开》以轻喜剧的风格,讲述了吴秀波扮演的城市商务局市场科科长马向阳,被调往农村当“第一书记”,从初到乡下的格格不入、受尽挫折到激起斗志,逐渐奋斗蜕变成为一个实干为民的村书记的励志感人故事。因出演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地瓜”一角走红的青年演员姜寒,在《槐树花开》中变身为农村“富二代”花小宝,成为了吴秀波的“狗头军师”。

  在吴秀波扮演的马书记处理村里修路、改善村貌、开发山区旅游业等大小事件冲突中,花小宝一心想帮忙却总是帮倒忙,也因此上演了一出出啼笑皆非的故事,让吴秀波的“乡村奇遇记”精彩无比。姜寒介绍自己的角色道:“花小宝是个个性顽劣但内心善良、对爱情执着的青年,他被称为混世小魔王,是个农村富二代。他是孩子的年龄,爷爷的辈分,常以小叔自居,跟在马书记身边每每一番好心,却总是办出一些不靠谱的事情,但正是这样充满了戏剧冲突,我觉得观众看这部戏应该会觉得轻松又感动,我自己也很喜欢花小宝这个人物。”

  姜寒精彩演技获赞 感谢吴秀波主动为其加戏

  继《永不磨灭的番号》后,姜寒接连在《敌后便衣队传奇》、《爱情银行》、《早见晚爱》、《血刃》、《义者无敌》等多部精彩影视作品中扮演了多个出彩的个性小人物。在《槐树花开》剧组里,姜寒扮演的花小宝让他的精彩演技再次获得肯定,连吴秀波也对他照顾有加,主动让导演为他加戏。

  对于此次和吴秀波的合作,姜寒表示:“秀波哥在这部戏里是老大,在戏外我把他当作是老师。非常感谢他对我的照顾和帮助,他总会帮我出好点子,把他的智慧告诉我,而且遇到好的精彩的地方,他总会建议导演给我加戏,而且戏剧行为和冲突都是非常合理的,跟他合作非常轻松愉快,还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据悉,该剧目前已进入最后的紧张拍摄阶段,预计将于10月上旬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55350.shtml report 1778 姜寒给吴秀波当军师姜寒成农村“官二代”搜狐娱乐讯由张永新导演,吴秀波、王雅捷、姜寒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槐树花开》近日正在山东热拍。在这部充满励志、感动又不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槐树花开》热拍 姜寒为吴秀波当“狗头军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