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在珂:判决结果证明我人品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国韬律师事务所李在珂律师关于李某某强奸一案的论述
北京国韬律师事务所李在珂律师关于李某某强奸一案的论述

  今天法院对李某某强奸一案的判决,我认为充分体现了“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法院做出的是客观公正的判决。我们对强奸罪的定性是不持异议的,所以我们选择了罪轻的辩护。

  对大魏、小魏,都选择了罪轻的辩护,我们的辩护思路是完全正确的,所以法院给予了从轻的判决,大魏判了4年,小魏判了缓刑,今天下午就可以出来了,现在家属已经去接了,现在可能正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对判决结果非常满意,辩护非常成功。

  关于是否上诉的问题,我还没有和监护人沟通,我们还有十天的考虑时间,我们对这个结果还是比较满意,这个结果在我们事先预计的范围之内,达到了我们预期的判决结果。另外,在共同犯罪中,只要有一个人上诉,那么其他人都要一起,我们都要经过二审。目前的结果,我们是认罪伏法的。

  关于李某某的辩护律师提出口供和物证的问题,我认为他们提出的。

  “物证缺失”这个说法并不正确,在口供方面,各个被告人的口供和他们在公安机关的供述,在细节上都能互相印证,且各个被告人在公安机关稳定的供述相一致,也和大魏当庭的供述一致,根据法律规定,这是完全能够定罪的。

  物证不是没有,物证主要是视频资料,这个证实具有犯罪的情节,包括挟持,暴力,违背被害人的意见,还有其他的一些不能公开的物证,这个是完全能够定案的,是有充分依据的。应该说,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所以,本案做到了罚当其罪,这是没什么争议的。

  关于舆论中对于我的一些非议,我想说,事实胜于雄辩。今天法院的判决,回答了以前这样或那样对我的评价,所有的攻击,这样的判决证明了我之前选择的辩护思路是正确的是,成功的,是最符合委托人和我所辩护的被告人的利益的,证明了我的人品和能力。这个判决结果就可以说明问题,同时也证明了我的辩护工作是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正确的履行了我的辩护职责。

  关于本案的量刑,根据法律规定,本案的基准刑是11年,王某是成年人,增加了一年,应该说考虑了他的认罪表现,判的很轻,他的律师发表了辩护意见后,王某认罪了,最起码减了两年,不然他应该是14年左右,这个结果是合理的。而李某某不认罪,法院在基准刑以下量刑,这个判决结果应该还是非常宽容的,也考虑到他未成年的因素,判决结果也是比较合理的。

  大魏,在共同犯罪中,所处的地位和作用,仅次于王某,我们如果不做罪轻的辩护,他的刑期是仅次于王某的。本案中,所有被告是不区分主从犯的,大魏犯罪地位和作用都是相当的,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他不认罪,那他的刑期和李某某、王某是差不多的,正是因为大魏积极认罪,赔偿,取得被害人谅解,以及我们在辩护工作到位,我们所有的辩护理由几乎都得到了法院的采纳,所以得到了最轻的判决,应该说是非常非常成功的。

  关于杨某的身份,这与本案无关,而她和张性服务员所谓涉嫌敲诈勒索并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不管她的身份如何,只要违背她的意愿,就可以认定强奸。

  这次判决充分体现了“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原则,不管地位有多高,身份有多特殊,任何人都没有超越法律之上的特权,任何想闹访和利用舆论影响司法的行为都是徒劳的。

  对李某某强奸一案的宣判,将对我国的法治建设起到推动和示范作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301694.shtml report 1827 北京国韬律师事务所李在珂律师关于李某某强奸一案的论述今天法院对李某某强奸一案的判决,我认为充分体现了“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法院做出的是客观公正的判决。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