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邻居的诱惑》热拍 张倩如帮牛莉挡“烂桃花”

来源:搜狐娱乐
张倩如帮孙莉挡烂桃花
张倩如帮孙莉挡烂桃花

张倩如加盟《邻居的诱惑》
张倩如加盟《邻居的诱惑》


  搜狐娱乐讯 由延庆导演,牛莉、张国强、张倩如、李明珠、洪剑涛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邻居的诱惑》正在北京热拍。在这部描述两个单亲家庭三代人间矛盾冲突和动人情感故事的家庭伦理剧中,青年女演员张倩如和著名实力演员牛莉扮演了一对闺蜜好友,在剧中更肩负起时刻准备好帮牛莉挡掉“烂桃花”摆脱失婚的重任。

  《邻居的诱惑》讲述了牛莉扮演的杨琴和张国强扮演的老杨两个单亲家庭阴差阳错成了邻居,两人从嬉笑怒骂的欢喜冤家,最终产生深厚感情组成新家庭的感人故事。剧中,曾在《妈妈的罗曼史》、《妯娌的三国时代》、《工人大院》、《正骨》、《步步惊魂》等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演的青年演员张倩如,和著名演员牛莉将展开诸多精彩好戏。

  有句网络流行语说“铁打的闺蜜,流水的男人”,张倩如在《邻居的诱惑》里扮演的宋姗姗,和牛莉扮演的杨琴就是这样一对铁打的“中国好闺蜜”!剧中,宋姗姗是杨琴化妆品专卖店店员,职场上两人互相鼓励、配合默契;在生活情感上,因老公出轨失婚的杨琴被母亲逼着与不同的男人相亲,从机关处长、摊主、到厚脸皮前夫,张倩如义不容辞帮着编借口、打掩护、作分析、解烦恼,肩负起帮牛莉挡掉“烂桃花”的重任。张倩如介绍说:“宋姗姗是一个活泼开朗、单纯善良、经常有很多鬼主意的女店员,我在戏里最重的戏份就是要像个苍蝇拍一样,负责帮牛莉姐赶走各种烂桃花。我们对手戏挺多的,牛莉姐表演经验很丰富,和她合作我很开心,也学到很多东西,希望这个角色能带给观众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91184.shtml report 1409 张倩如帮孙莉挡烂桃花张倩如加盟《邻居的诱惑》搜狐娱乐讯由延庆导演,牛莉、张国强、张倩如、李明珠、洪剑涛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邻居的诱惑》正在北京热拍。在这部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邻居的诱惑》热拍 张倩如帮牛莉挡“烂桃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