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评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京华时报评论:明星婚变且慢争是非论短长

来源:京华时报
 潘粤明起诉了董洁的前经纪人。


  朋友告诉我:潘粤明起诉了董洁的前经纪人。那位索性说:一,我不是“她”的前经纪人;二,这件事是“她”授意团队做的。

  我对朋友发牢骚:“怎么又提董洁、潘粤明?天天婚变,报纸娱乐版都没有新花样了。”朋友说:“这些明星最近都没干啥正经事呀,光折腾自己了。”

  估计这么想的,不在少数。但另一个角度说,我也必须同情一下明星。

  我相信他们和我们一样,渴望爱情,愿意安宁,害怕所遇非人、性格不合,只是身在此山中,由不得他们。

  据说潘粤明曾经羡慕李亚鹏、王菲的婚姻是和平分手,好聚好散。潘粤明经纪人说:“如果有人当面告诉他,而不是在背后做一些事情,我相信他也会像他们一样解决问题。”这让我不由得淡淡悲哀涌上心头。

  我已经被媒体、被炒作以及无所不在的网友们培养出了“谁也不信”的作风,即便他们公婆有理,各执一词,读者与观众又不是钻在床下、手拿功过簿的阎王爷,既无第一手资料,也完全无法判断人家的是非。可是,我能理解那种“被蒙在鼓里、被人操弄”的愤怒和痛楚绝望。

  我听过,多少女孩子,习惯向男朋友撒着娇说“分手”,但这一次男孩说:“好。”一个字,力敌千钧。很久之后,女孩子才知道他暗度陈仓已经很久,就等她来主动说散了吧。

  我还听过,有男人在开会中,突然被铐走,原来是妻子举报了他。他是清白的,妻子其实只是为了离婚分产。至于他的死活、他的职业生涯,她管不着。

  被身边人、被挚爱者背叛出卖,是不是人间第一痛?心理学家会告诉你:是的。紧随其后的痛苦是失恋、离婚、失业及亲人去世。我们承认这痛,但怎么办?再揪辫子重提旧事,有用吗?

  我不知道潘董的恩怨真相。诚实地说,我也并不关心。我能理解潘粤明想“还我公道”的心情,但一次次搅动伤口,明智吗?对自己有裨益吗?毕竟,每个人的心伤首先需要的是自己去治愈呀。

  (叶倾城)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84034.shtml report 1232 潘粤明起诉了董洁的前经纪人。朋友告诉我:潘粤明起诉了董洁的前经纪人。那位索性说:一,我不是“她”的前经纪人;二,这件事是“她”授意团队做的。我对朋友发牢骚:“怎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