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宏否认参加好声音决赛与李云迪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好声音曝邀请嘉宾名单
好声音曝邀请嘉宾名单
经纪人发微博否认力宏参加好声音
王力宏经纪人凤琴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即将在10月7日迎来收官之战,各导师选出的全国四强将带来一场冠军争夺战。据悉,这场对决不仅有四位导师和学员的献唱,更有多位明星前来加油助阵。日前已经确定下来的有李云迪、冯小刚和Justin Bieber。此外,王力宏和李云迪有望在好声音舞台上再度同台,成为节目一大亮点。然而在9月25日18时许,王力宏经纪人凤琴在微博中否认不会出现在《好声音》第二季的巅峰对决上。   

  王力宏方否认与李云迪同台   

  9月25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提前曝光10月7日全国四强冠军争夺战的不少亮点,其中一份嘉宾邀请名单“亮瞎”观众双眼,除了有Justin Bieber、EXO等赫然在列,王力宏、李云迪的名字也再次被连在一起,出现在表演嘉宾名单上。稍晚的同一天18时许,王力宏经纪人凤琴在微博透露,10月7日当天王力宏将在台北为新专辑录音,否认其将出现在《好声音》第二季的巅峰对决上。   

  王力宏李云迪“恋情”始末   

  李云迪和王力宏曾传出“绯闻”,在蛇年春晚上,刘谦不忘调侃二人绯闻。李云迪在弹奏钢琴的时候突然停止,观众以为出现突发情况,刘谦被李云迪叫到身边说悄悄话,一会儿刘谦大声对观众说:“什么?你说你要去找王力宏?”  

  王力宏和李云迪因龙年央视春晚合作而认识,接着两人接连在北京和香港的演唱会合作《落叶归根》,从此便传出“宏迪恋”,这首歌还被大陆网友揶揄是定情曲。更爆出两人在张惠妹的夜店合照时牵手,还一起吃感恩节大餐。去年底李云迪在北京跨年音乐会自弹自唱《落叶归根》,上方屏幕还出现他与王力宏的合照,这让全场观众兴奋尖叫,全场忍不住大喊“在一起”。粉丝们还赞李云迪“艺术家的表白真是浪漫”。   

  不过王力宏曾公开表示:“本来不想写这个微博因为太无聊了!但后来有太多新闻了我决定还是自己写免得真的有人被误导。 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 所谓宏迪到底是什么情况?!”大方澄清自己性向,同时也说“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么是真什么是胡扯!”此番声明,更引发网友发声称“王力宏,你不懂爱。”  

  可喜的是,随着媒体和网友的渐提渐少,两哥们的关系已经开始慢慢破冰。从起初的避而不答,李云迪终于走出一步首次松口谈力宏,被问到是否愿意和王力宏再度同台时,李云迪不否认地表示“一切自然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74015.shtml report 2702 好声音曝邀请嘉宾名单王力宏经纪人凤琴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即将在10月7日迎来收官之战,各导师选出的全国四强将带来一场冠军争夺战。据悉,这场对决
(责任编辑:黄一) 原标题:王力宏否认参加好声音决赛与李云迪同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