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问》聊加薪 关凌揭秘影视圈片酬待遇

来源:搜狐娱乐
关凌
关凌

  搜狐娱乐讯 在职场中,薪水是你的价值体现,它代表着你的成绩和个人成就。人人都想要高薪,然而高额的薪资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那么当你具备相应的能力或是取得了很好的业绩时该如何向老板开口要求“加薪”呢?9月26日本周四晚21:49深圳卫视《夜问》将邀请杨石头、关凌、刘佳勇与乐嘉一同聊聊“人人想加薪”,教你如何解决职场难题。

  用不平凡的心态做平凡的事情 杨石头讲述初次打工辛酸经历

  中国广告界的传奇人物之一——杨石头在本期《夜问》中推心置腹地道出许多职场秘诀,言语不乏幽默的他深受观众喜爱。他总结了新人在职场中应当遵循的六个关键字:“妥协、嘴甜、要软。”有一句顺口溜叫:“处处喊大哥,福利自然多!”不过他也强调更重要的就是认真工作,“用不平凡的心态做平凡的事情”。如今的杨石头总是扮演着“垫脚石”一角,在某求职节目中担任嘉宾评委的他从不吝啬鼓励他人的话语,在企业内部更支持员工创业,这种精神让观众心中不由得敬佩起来。

  杨石头还讲述了自己第一次打工的经历,当时自己旷课、背着学校处分去做兼职,最后领到的工资只有两百块,乐嘉在得知那是1993年后,面露囧色并激动地说两百块已经挺好了,并爆料自己当时一个月全职工资才只有154.74元,逗得全场观众大笑。

  关凌由“小屁孩”贾圆圆变身强势导演 揭秘影视圈片酬待遇

  早年凭借着《我爱我家》中贾圆圆一角进入大众视野的关凌在节目开场就被乐嘉质疑道:“我们今天讨论的加薪,你一个演员来这里做什么?”关凌立即反驳:“我现在也做导演、制片人,当然有资格谈加薪了!况且我不再是当初的贾圆圆,早就已经长大了!”节目中,关凌介绍了影视圈中演员薪酬待遇等级划分的依据,并谈到自己做导演时如何平衡实力派老演员和新晋偶像派演员的关系,举手投足间都表现出强势导演的架势。

  在节目的互动游戏环节,关凌更是演技大爆发,她饰演一位员工,分别向杨石头和刘佳勇两位老总要求加薪,为了涨工资,她说哭就哭,一口气说出许多经济用词,甚至将杨石头喊成舅舅,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把两位老总唬得一愣一愣的。

  刘佳勇被指“不懂事” 征服欲太强惹反感

  在谈到用怎样一种方式来和老板谈加薪时,同样身为企业老总的杨石头和刘佳勇持不同看法,刘佳勇希望员工不要绕圈子,直接提要求最好,而杨石头则不以为然。对于刘佳勇表现出的强烈的征服欲,杨石头有点无可奈何,笑称自己年轻时也这样“不懂事”。也许是因为分别担任两档热播求职节目的评委,出于性格及立场的不同,两人多次闹得不可开交。

  直性子的刘佳勇紫宸对待下属一点也不含糊,他认为最易接受加薪的理由就是直接摆出业绩,自己的女助理就是很好的例子。乐嘉在节目现场采访这位女助理时发现她防御性很强,不仅巧妙避开乐嘉的问题陷阱还适时维护刘佳勇的利益,乐嘉不禁感叹到:“这位女助理其实身兼数职,必要的时候还要变身保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224061.shtml report 1712 关凌搜狐娱乐讯在职场中,薪水是你的价值体现,它代表着你的成绩和个人成就。人人都想要高薪,然而高额的薪资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那么当你具备相应的能力或是取得了很好的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