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特种兵3》将播 姜艺声变身冷面“阎王”

来源:搜狐娱乐
姜艺声饰阎刚
姜艺声饰阎刚

姜艺声饰阎刚
姜艺声饰阎刚

姜艺声饰阎刚
姜艺声饰阎刚


  搜狐娱乐讯 当代军旅大戏《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即将于十月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收视冠军剧《我是特种兵》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导演兼编剧刘猛再次聚焦特战部队,呈现出非典型性军队众生相。硬汉小生姜艺声此次在剧中饰演不苟言笑的第一狙击手阎刚,再现了当代军人的热血阳刚。

  这个“阎王”不太冷

  《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讲述了由雷战带领的黑鹰突击队受军区高层之命选拔组建并集训一支女子特战队——“火凤凰”的故事,一改“我是特种兵”系列前两部的先例,从女性士兵的成长历程为切入点,讲述了特种兵这个神秘又勇猛的特殊职业。虽然以“火凤凰”的女性视角为主,但阳刚气息浓郁的黑鹰突击队依旧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其中姜艺声饰演的狙击手阎刚因为狠辣的枪法、不苟言笑的性格而被特战队成员冠以代号“阎王”,看似冷酷但专业过硬,对人真诚直爽,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代表性人物。

  将信念融入表演,展现真诚与勇敢

  狙击手是一个需要耐心、定力、观察力和判断力的角色,枪法好坏只是判定是否合格的基本门槛,更重要的是狙击手本身的品格与特质。虽然只是在剧中扮演一名狙击手,但姜艺声在剧集拍摄时却是以成为一名真正狙击手的要求和准则来鞭策自己,出生于军人世家,曾是武警文工团文艺兵,并在《地道战》、《两个女匪王》和《真心英雄》等战争大戏中塑造过不同角色形象的他表示,自己从小生活在军人大院,受到父辈们的耳濡目染,懂得军队的神圣与庄严。多部革命题材大戏的拍摄让他身临其境的了解到战士的艰辛与伟大,所以这次饰演阎刚,他更是付出了加倍的努力与心血,希望不只是单纯的表演,而是能够真实地呈现特种兵的苦与乐,让观众通过自己的表现,真实地感受到当代中国军人的英武与顽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216678.shtml report 2210 姜艺声饰阎刚姜艺声饰阎刚姜艺声饰阎刚搜狐娱乐讯当代军旅大戏《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即将于十月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收视冠军剧《我是特种兵》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导演兼编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