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杰自认是家里顶梁柱 称谢娜若怀孕会公开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杰自认是家里顶梁柱

 张杰自认是家里顶梁柱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小明/视频)张杰从美国游学归来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专辑的录制当中,9月24日,多家媒体前往北京某录音棚探班张杰。这张专辑是张杰出道以来的第十张专辑,重金请到李焯雄、梁翘柏等音乐人,张杰坦言从美国回来后自己变得更加开朗,希望第十张专辑能回归简单的音乐。据悉,专辑将于10月底正式发行。

  在美国游学期间,谢娜怀孕传的沸沸扬扬,对此张杰表示自己确实一直喜欢孩子,但谢娜如果真的的怀孕了,一定会通知大家。张杰对待工作是出了名的认真,此次也是一回国就加紧投入新专辑的录制,被问到是否想要扭转一下家里女强男弱的局面,对此张杰坚定称:“我在家里一直是顶梁柱,谢娜在我面前一直是需要照顾的小女孩。”

  谈音乐:去美国是为充电 第十张专辑回归情感

  出道多年,张杰给人的印象一直是腼腆少言,谢娜也不止一次的提到他不是个爱表达自己的人,对此张杰称去了美国之后,自己真的有所改变:“我自己性格变了,变得比较开朗,有一次跟美国的老奶奶聊天聊了很久,学习英语其实就是要敢说,娜娜就比我敢说。”

  张杰还表示这次去美国,并不是事业遇到了瓶颈:“我出道快第十年了,每一年都发专辑,自己也想调整、休整一下,补充能量,也实现了多年想在音乐学院学习的心愿,音乐人需要接触外来的东西,希望每一年都能出去学习一下。”谈及第十张专辑,张杰笑言:“重金聘请了李焯雄和梁翘柏老师,希望去掉浮躁的东西,回归情感。”

  谈谢娜:在我面前一直是女孩 我是家里的顶梁柱

  选秀歌手出身的张杰和“综艺一姐”谢娜的结合,让不少人认为是女强男弱的组合,跟谢娜风风火火的性格比起来,张杰则显得更内敛。而张杰对待工作素来以认真著称,被问及是不是想借此来改变女强男弱的现状,张杰这么认为:“我觉得自己一直是家里的顶梁柱,娜娜在我面前是个小女孩,很多时候我觉得自己要更多的学习,因为照顾她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我也希望更快地成长,在家里面男人应该更多地承担家里的事情。”

  谈孩子:一直喜欢孩子 但要顺其自然

  在张杰谢娜启程去美国时,就有传言称谢娜此行是去安胎。而谢娜美国的同学在微博发了与其的合影,照片上谢娜小腹明显隆起,让怀孕的消息更加被关注。随后,谢娜在微博上否认怀孕,对此张杰表示:“真的没有怀孕,要叫她少吃一点了,如果有消息会通知大家的。”

  张杰称自己其实一直都很喜欢孩子,因为小孩才是希望,但要孩子就是一切自然,男孩女孩我都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186493.shtml report 3195 张杰自认是家里顶梁柱张杰自认是家里顶梁柱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小明/视频)张杰从美国游学归来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专辑的录制当中,9月24日,多家媒体前往北京某录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