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皮特朱莉游香港显恩爱 买200万钻饰赠女方

来源:搜狐娱乐
皮特买200万钻饰赠朱莉


  2013年9月25日 香港 好莱坞巨星布莱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带同一对双胞胎子女抵港,虽因台风“天兔”袭港而滞留,但“爱妻无限”的布莱德皮特趁机一掷200万元豪扫珠宝首饰,在大前日台风中为未婚妻送上中秋惊喜礼物。

  早前安吉丽娜带同一对双胞胎子女Vivienne及Knox,与“爱妻号”夫婚夫布莱德皮特先后抵港度假兼筹备工作。原本有传他们一家四口会于大前日(22日)离港,但因撞正台风“天兔”袭港,为免混乱,遂决定留港玩多几日。

  不准拍照

  大前日两人享受二人世界,未有带同双胞胎子女同行,为哄未婚妻开心,布莱德皮特带安吉丽娜到珠宝店挑选礼物。当日他们到了中环的英皇钟表珠宝,由于事前未有知会,巨星突然到访令店员大为紧张,直接动员招呼贵宾。当时安吉丽娜夫妇有12名保镖陪同,为免打扰他们细心购物,保镖示意不可拍照。

  期间二人表现恩爱,选购手表时布莱德皮特不时为安吉丽娜提意见,为她挑选名表后即为对方试戴,而安吉丽娜也大为欢喜,全程小鸟依人。未几安吉丽娜转战钻石颈链,见到心头好更即席试戴,在旁的布莱德皮特则爱意满泻,轻抚对方有纹身的玉臂。最终两人在店内逗留了约半小时,选了三枚名表及一条钻石项链,总数约200万港元,由布莱德皮特结账,给未婚妻送上惊喜。

  亲民友善

  这次安吉丽娜夫妻的访港全程亲民友善,未有抗拒记者追访,就算保镖急着护主阻挡镜头,他们都会示意保镖让记者拍照。期间安吉丽娜曾带女儿到尖沙咀大型玩具店扫玩具,一家四口又到中环一间高级意大利餐厅享用美食,并在官方微博透露带了子女参观艺术工作室,齐玩自助绘画,行程充实。

  预约纹身临时变卦

  安吉丽娜夫这次访港除享受亲子乐外,有指二人还有意找香港首席纹身师沈龙威纹身,更钟情某几个中文字图案,惜最后因行程问题而改为下次访港再预约时间。昨日,记者走访沈龙威位于土瓜湾的纹身铺头,职员表示沈师傅于昨日离港,并承认安吉丽娜夫妻确实曾预约于前日前往纹身,不过最后因行程问题未有现身。不过昨有消息指,二人临时改变主意光顾了另一女纹身师傅。

  至于之前曾找沈师傅纹了“生死有命富贵由天”八字的贝克汉姆,职员表示由于是沈师傅亲自接洽,故不清楚他此行可会来访。

  最有启发性父母 安吉丽娜不敌维多利亚

  身在香港度假兼倾工作的安吉丽娜一向出名疼爱子女,是好母亲,不过日前英国超级市场Asda所做的一个名为英国“最有启发性的工作父母”选举中,却不敌小贝嫂维多利亚排第二位。

  这次选举内容指出,有八成的母亲会视名人父母作为启发对象,学习他们兼顾事业和家庭之余,也乘机教导子女要勤奋工作。例如安吉丽娜平时工作繁忙,也能成功兼顾照料六名子女,是一众母亲的好榜样。除了安吉丽娜之外,其余入围的还有已故黛安娜王妃、英女王伊莉莎伯二世、歌手Peter Andre等,就连昨日来港的维多利亚老公贝克汉姆也榜上有名排第七位。

  博妻一笑多少钱都要

  布莱德皮特一掷200万哄未婚妻固然大手笔,不过本地名人红星也不示弱,为博太太一笑,买下名贵礼物送赠,讲金又讲心。

  汪诗诗 甄子丹

  今年甄子丹豪掷1.35亿买下位于港岛薄扶林摩星岭的豪宅,子丹更将8成业权赠给太太汪诗诗,可谓非常疼爱老婆。

  张家辉 关咏荷

  影帝张家辉多年来买卖过的物业,全部以太太关咏荷的名义持有,好让她作投资、放租之用。家辉将财政大权全数交托给太太,就知道他疼爱老婆。

  李家诚 徐子淇

  “千亿媳妇”徐子淇与老公李家诚自结婚以来,经常收到对方送赠的多款礼物,她除收过500万及半亿钻戒外,也收过500万法拉利跑车等,物既非轻,情义更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184500.shtml report 2147 皮特买200万钻饰赠朱莉2013年9月25日香港好莱坞巨星布莱德皮特(Brad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带同一对双胞胎子女抵港,虽因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