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赛制悬疑大牌云集 《全能星战》10月11日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
孙楠

  搜狐娱乐讯 许多人喜欢夏天,享受骄阳炙烤的热辣,享受海滩、比基尼、人字拖、啤酒、烧烤的疯狂。2013这个夏天似乎有些特别,电视荧屏充斥着海量的真人秀节目,似乎每家电视台都有几个唱歌跳舞过关斩将的节目。即将在10月11日登陆江苏卫视的明星挑战类音乐节目 《全能星战》在夏季的尾声打造一股新的热浪,让没有过足“夏瘾”的大家再度疯狂!扣人心弦,震撼养眼,《全能星战》具备了五大完美要素,在赛制结构、音乐比拼、逻辑推理、智慧攻关、悬念设置上都体现出了真人秀节目少有“热浪”范儿。

  要素之大牌范儿

  天王天后成学徒

  关键词:巨星 偶像 业界良心

  龚琳娜、孙楠、陶喆、张韶涵、黄小琥、吴克群、顺子、胡彦斌,这八个名字每一个都能举行一场数万人的演唱会,但是他们被《全能星战》吸引,居然要同台进行残酷的飙歌竞赛!更不是轻松地唱两三首那首歌曲过过场,而是要在比赛中不断PK不断突破自我,还要学习挑战摇滚、民歌、戏曲、嘻哈、爵士、美声等六种完全不同的曲风,这种全能跨界是任何一个歌手从未尝试过的,更何况他们还要接受现场500名观众评委投票决定谁将被淘汰。

  在别的音乐节目中,不少明星评委们正高高在上的坐在评委席上指点江山,而《全能星战》的8位同级别的天王天后、巨星偶像却已经摩拳擦掌,从零开始学习!表现不好,观众可是能决定他们的“生死”。如此的“激烈竞争”,难怪有网友感叹:“《全能星战》每一期都是一场巨星演唱会啊!巨星们用唱功征服观众,13档音乐真人秀,还有比这更有良心的吗?”

  要素之悬念范儿

  合纵连横先做掉谁

  关键词:飙歌 斗嘴 玩遍音乐

  从目前录制的节目反响看,《全能星战》录制过程中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嗨,连休息时间观众也不会无聊,因为明星们无时无刻不在斗嘴,作为歌坛精英,8为巨星均有各自的骄傲,你方唱罢我登场,场面上震撼的飙歌自然是拼尽全力,而场下,各位大腕们也是斗嘴不断,又还都不是专业演员,逼急了也是啥都能说,有字字珠玑的,有笑里藏刀的,也有损你没商量的。

  最新意的是节目设置让8位巨星的当家音乐制作人作为评委团坐在台下,这些个圈内大佬更是个个酷劲十足,哪个手底下不是造星无数?所以,他们不仅再次焕发音乐灵感,为自己的歌手们重新编曲新的战歌,作为评审的斗智斗勇似乎更胜于场上的明星。有参加过现场录制的网友透露,为让自己的搭档胜出,制作人们可谓是煞费苦心,他们就像这个夏天的高温一样,经常会做出让现场热得沸腾的决定,谁跟谁站一边?谁又出头先做掉谁?谁又用妙语引导观众投票?真是一步一玄机、一期一腹黑啊!

  要素之创新范儿

  实现音乐节目海外输出零突破

  关键词:纯粹 感性 玩转科技

  近两年火爆的综艺节目大多是购买的海外版权,而《全能星战》则是纯粹的原创节目,尚未播出已经成为首档模式卖出国门的音乐节目。相对于时下同类热门节目“先讲故事再唱歌”“故事不好歌难听”的惯性思路,“星战”中的歌手们绝对不废话连篇,直接PK歌技,PK实力,最重要的是你得想想那个画面,陶喆飚美声、龚琳娜玩摇滚、孙楠唱嘻哈、张韶涵唱戏曲......你确定能放过这样一个免费杀细菌、专门长白血球的节目么?此前,从未有过让一名歌手跨界比赛的节目,这样一档节目可以首次考验一个歌手的全能度,更能让观众感受什么叫没有最胆大,只有更胆大。

  此外,节目还自主研发了“星轨战椅”,这是一种智能机器人,也是只有《全能星战》才会有的高智商机器人。大气、好看,《全能星战》表面上是展现巨星们的巅峰对决,内在却是一种原创精神的危机和拯救。从细节到观感,《全能星战》都希望打造特色原创电视,给观众们的诚意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21544.shtml report 3478 孙楠搜狐娱乐讯许多人喜欢夏天,享受骄阳炙烤的热辣,享受海滩、比基尼、人字拖、啤酒、烧烤的疯狂。2013这个夏天似乎有些特别,电视荧屏充斥着海量的真人秀节目,似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