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 > 首届国际微电影展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届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公益系列活动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首届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以“公益、爱心、艺术”为主题,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的公益组织和明星公益大使参加参加电影展,共同点亮“微电影的公益梦想”。

  一、电影展特别设立“金桂花奖公益微电影特别奖项”,由电影展特别评奖委员会在各公益组织或各大视频媒体和制作机构选送的公益微电影中,评出最佳公益微电影、优秀公益微电影创新奖和优秀公益微电影影响力奖等十类公益微电影奖,给予表彰和奖励。

  二、在此次影展的颁奖盛典环节,我们将特别邀请两岸四地的公益明星隆重为公益微电影颁奖,影展组委会将和公益组织携手明星联合发布“2013中国杭州公益宣言”,充分突现本届微电影展的整体基调。

  三、电影展还设立“国际公益微电影展映单元”,将在广场巨幕和影院进行公益微电影的专场展映。

  四、电影展设立“微影梦•公益秀”特别活动专场,邀请国内外的公益组织用影像和演讲等方式展示和推广公益项目,宣传公益理念。

  五、电影展还将设立“公益微电影创投计划”,组委会将对各公益组织提交的“新公益微电影拍摄计划”进行评选,选择十部优秀的公益微电影拍摄计划签订投资合约,全面扶持“公益微电影”的制作和推广。

  六、“我爱拍公益微电影”是电影展为热爱公益事业的影视专业人员、演员和投资机构设立的一个特别环节,届时将设立特别的报名处,征集公益微电影的志愿者,为影视专业人员、投资机构和公益组织架设桥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3/n387073330.shtml report 653 搜狐娱乐讯首届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以“公益、爱心、艺术”为主题,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的公益组织和明星公益大使参加参加电影展,共同点亮“微电影的公益梦想”。一、电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