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禹豪合约落定首发声 为圆祖父母期许远赴剑桥

来源:搜狐娱乐
严禹豪最新写真
严禹豪最新写真

严禹豪
严禹豪合约落定首发声


  搜狐娱乐讯 曾在一年前引起轰动,被称为北京电影学院2012年最引人注目“校草”的严禹豪再度成为娱乐圈焦点,在电影学院表演本科就读一年的他近日获得学校批准,暂停表演系学业,同时,他即将启程英国赴剑桥大学攻读学位,引起多方关注。

  多才多艺,赴剑桥为圆祖父梦想

  严禹豪1994年出生于南京,5岁随父母移民加拿大,2012年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天才班。他多才多艺,擅长吉他、街舞、空手道、绘画等,还曾为校数学俱乐部主席,多次在加拿大和美国的数学竞赛中获奖,并于2012年拿到剑桥大学录取通知书。同年,他回国参加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的考试,均被录取。一年前严禹豪入学北电表演系,引起各方关注,并被媒体以电影学院最夺目“校草”报道,其入学报道曾占据各娱乐头条。据悉,此次暂时停学赴剑桥攻读,严禹豪表示,之前为了学习表演而选择就读电影学院,父母尊重自己的爱好给予了支持,在学校的一年的学习经历让他受益匪浅。但由于祖父曾提及希望严禹豪能沿袭数理世家的传统,继续攻读相关学位,从小由祖父母带大的禹豪为了满足爷爷期望,考虑再三后决定先行暂停电影学院学业赴剑桥主修计算机科学。但这并不意味着放弃表演梦想,在剑桥他将辅修社会心理学,吸取多国文化,为日后回到中国从事表演打下坚实基础。

  内外兼修,新一代优质偶像诞生

  自出现在公众视野以来,严禹豪健康俊朗的外形,自然真诚的笑容以及儒雅的书卷气质引起了不小关注,数家国内大型娱乐公司纷纷向他伸出橄榄枝,意邀加盟旗下。审慎选择之下,此次严禹豪借由宣布赴剑桥读书的同时,也正式宣布签约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为陈学冬、郭碧婷等新生代女神男神的同门师弟,为成就下一个全民偶像做足准备。

  严禹豪所加盟的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专出影视精品,包括曾参与投拍电影《叶问2》、《锦衣卫》、《飞越老人院》、《小时代—青木时代上下部》等电影,以及投资由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的电影《狼图腾》亦将在2014年底上映。今年更是首次投资并制作由金牌编剧刘和平监制、孔笙执导的60集电视连续剧《北平无战事》未上映已在业界获得一致好评和期待。

  对于自己的将来,严禹豪可谓深思熟虑。在剑桥的学业课业压力下,严禹豪既然决定越洋求学,即期许自己必须勤奋不懈,为华人学生添彩,而经纪公司不仅尊重且十分支持他深造,在不影响其课业的前提下,为这位娱乐圈鲜少的留洋学生艺人量身定做演艺计划,在学业和演艺事业之间找到制高点与平衡点,内外兼修。

  粉丝族群跨度大,全民好感度最高

  作为90后偶像新势力的佼佼者,严禹豪的人气直线飙升。虽然还是新人,已然受到粉丝的热烈追捧。其粉丝的年龄跨度也十分之大,从90后的学生,到80后的“姐姐团”以及70后的“妈妈团”,可谓老少咸宜、“全民好感度最高“,大伙期待这颗新星的上升,势必将成为继王力宏之后的新一代优质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3/n387064721.shtml report 2083 严禹豪最新写真严禹豪合约落定首发声搜狐娱乐讯曾在一年前引起轰动,被称为北京电影学院2012年最引人注目“校草”的严禹豪再度成为娱乐圈焦点,在电影学院表演本科就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严禹豪合约落定首发声 为圆祖父母期许远赴剑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