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正传》惊喜多 明道成“二十四孝好前任”

来源:搜狐娱乐
鲍帅对自己的放弃产生怀疑
鲍帅对自己的放弃产生怀疑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东方、安徽、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的《辣妈正传》,被许多观众誉为2013年秋季最让人惊喜的电视剧,剧中偶像剧王子明道和“小主”孙俪的对手戏温情脉脉火花四溅,“莲子男”、“最强男闺蜜”等新鲜的话题热辣出炉,人们看的、聊的都是《辣妈》和鲍帅那些事。

  《辣妈正传》惊喜连连 明道“鲍帅”人人爱

  接档《小爸爸》播出的《辣妈正传》,接过了前剧的好运气,甫以开播就赢得满堂彩。《辣妈正传》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大的成功,与它给观众带来的众多惊喜有直接的关系。

  惊喜一,偶像剧王子明道化身完美前任,照顾夏冰的同时抚慰无数观众的心。剧中明道与孙俪的对手戏堪称沉着冷静之间带着脉脉温情,不苟言笑之际有十足的感动。惊喜二,《辣妈正传》将育儿的题材拓展都另一个更时尚的领域,平常人的悲欢离合一个不少,还融入众多现代人喜欢的时尚元素,真的做到男女通吃、老少皆宜。惊喜三,明道、孙俪等主演的演技全部呈现质的飞跃,在家庭剧中有了都市偶像剧的色彩,在虚幻的表演中添加了自己最真实的感受。辣妈虽作,但不失可爱;鲍帅虽“可怜”,但是人人爱。惊喜四,《辣妈》表现出更加接近现代人的爱情、婚姻态度。鲍帅并没有因为兄弟抢了自己的女人就立刻成为腹黑男,而是用常人的心态,慢慢接受、原谅,始终照顾、关怀夏冰,这正是当代人亟需的情感正能量。

  明道完美演绎“二十四孝好前任”

  “二十四孝好老公”是人们再熟悉不够的角色,在现实生活中和影视剧中常见,《辣妈》中的鲍帅用自己无怨无悔地付出奠定了他“二十四孝好前任”的江湖地位,估计一时半会无人能超越。

  用明道自己的话来形容,鲍帅和夏冰之间最大看点在于他们对爱情的状态和爱情的观点的不同理解,其实鲍帅一直在夏冰身上找答案。为了能找到这个答案,鲍帅甘心成为“二十四孝好前任”,该守护的时候守护、该放手的时候放手。

  鲍帅是以“前男友”的身份出现,但是他自己并不知道真相,还傻呵呵的给兄弟和女友带了礼物,晴天霹雳,好兄弟变成前女友的现任男朋友,心里虽有不甘但他选择接受。陪前女友去检查身体,帮前女友的父亲检查身体,开导劝解抑郁了的前女友,最关键的是能守住底线在前女友婚姻出现危机的时候不乘虚而入——这就是炙手可热的“二十四孝好前任”,得此一人,夫复何求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74759.shtml report 3213 鲍帅对自己的放弃产生怀疑搜狐娱乐讯正在浙江、东方、安徽、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的《辣妈正传》,被许多观众誉为2013年秋季最让人惊喜的电视剧,剧中偶像剧王子明道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