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爆炸》三主演组团加薪 每人每集或百万美元

来源:重庆晚报


  美剧《生活大爆炸》不仅是部高收喜剧,更是部组队加薪大戏。

  著名的《生活大爆炸》三主演加薪事件才过去三年,Sheldon吉姆·帕森斯、Penny卡蕾·库奥科和Leonard约翰尼·格雷奇准备故技重施。第七季季终意味着他们的合同到期,这几只狮子又准备大开口。

  Amy和Bernadette加薪成功

  据报道,Amy(马伊姆-拜力克饰)和Bernadette(梅丽莎-劳奇饰)的加薪惊醒了《生活大爆炸》的主演们,他们又要闹加薪了。报道称,Bernadette和获得艾美奖最佳女配提名的Amy工资涨到了原来的两倍多,每集六万美元,原本她们薪酬为每集2-3万美元。

  目前每集薪酬为十二万五千美元和七万五千美元的Howard西蒙-赫尔伯格和Raj昆瑙-内亚正在组队谈判。剩下每集拿32.5万美元的三位主演Sheldon吉姆-帕森斯、Penny卡蕾-库奥科和Leonard约翰尼-格雷奇亦再次组队谈判,报道称,他们想在第七季季终后加薪至每集一百万美元。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这么干

  是的,他们又要像2010年那样组队讨薪———当年他们首次向制片公司要求加薪,从以前每集6万多美元,提高至每集25万美元。华纳兄弟电视制作公司对此作出响应,将三位主演的片酬升至每集约10万美元,当然,这并未达到三位主演的预期。因为,相比华纳兄弟电视制作公司以每集200多万美元的高价将《生活大爆炸》卖给CBS电视网,主演每集10万的片酬实难相称。

  时隔三年,这一次,他们除了要求加薪到每集100万,还要求续签两季。《生活大爆炸》一直在AC尼尔森收视排行前十,且是CBS最多人收看的喜剧,还连续三年获得艾美奖最佳喜剧提名。它的竞争对手有《副总统》、《衰姐们》、《路易》、《我为喜剧狂》和连赢三年的最强对手《摩登家庭》。

  本栏稿件据南方都市报

  《老友记》

  是求加薪榜样

  1994年《老友记》开拍时,6位主演的片酬仅仅为每集6500美元,剧集播出两季后,人气暴涨,六位主演迅速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到了1996年,6位主演在丽莎-库桌的带领下集体要求加薪,否则罢工。最后这6位主演片酬集体涨到了每集4万美元,随后他们又在第六季和第八季的时候提出加薪,最终片酬变为每人每集100万美元。而在《老友记》的最后一季时,6位主演的片酬已经涨到了史无前例的120万美元每集。

  Leonard妈将再次出现

  《生活大爆炸》第七季将于9月26日以两集联播形式回归。有消息称,在新一季里,《傲骨贤妻》的演员克里斯汀-巴伦斯基确定将再次出演Leonard那聪明绝顶但特立独行的老妈Beverly。上一次见到Beverly还是在第五季第一集,当时Leonard在Penny和Priya之间举棋不定,他母亲通过Skype为他出谋划策。在10月10日播出的那集中,她老妈还是会通过Skype现身(与《傲骨贤妻》拍摄时间冲突使演员无法亲身出现)。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67280.shtml report 3170 每人每集或达100万美元(点击观剧)美剧《生活大爆炸》不仅是部高收喜剧,更是部组队加薪大戏。著名的《生活大爆炸》三主演加薪事件才过去三年,Sheldon吉姆·帕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