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樟柯《天注定》曝美版海报 11月初内地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天注定》美版海报
《天注定》美版海报


  (来源:时光网) 贾樟柯新作《天注定》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夺得最佳编剧奖后反响强烈,影片指涉社会暴力事件,成为国人关注焦点,也激发了全球媒体对于“中国式奇观”的兴趣。随着该片即将亮相月底的纽约影展,其美国版海报也相应曝光。男主角姜武骑着摩托车,面前是翻倒在地的蔬菜筐,鲜红触目的番茄堆、身后爆炸的火光似乎象征着喷薄而起的爆发力。《天注定》将于9月底亮相纽约影展,之后将于11月初正式与中国内地观众见面。

[相关] 天注定 片段.. 

  《天注定》是贾樟柯筹备新片《在清朝》期间突生灵感而生,预算400万美元(约合2447万元人民币),是贾樟柯迄今最大的制作,影片故事根据四起社会事件(胡文海案、周克华案、邓玉娇案、富士康跳楼事件)改编而成,贾樟柯自己描述其为一部致敬胡金铨的“现代侠义电影”,王宝强、姜武、赵涛、罗蓝山分别扮演四位现代侠客。

  贾樟柯表示,这四个故事就像过去的武打片一样,唯一的不同是它们发生在当代中国。是一部用传统武打风格,去表现今日中国的片子。故事里的各个主人公为了掌握自身的命运,采用了各有不同的方式。最近几年,中国的改革带来了社会、经济、政治等方面的种种问题,最突出的是社会不平等和收入分配,而影片中的暴力事件也正是受到这种不平等的激发。贾樟柯认为,此类弊病的根源是“有权势的官员占有太多资源”,因此《天注定》表现的不仅仅是个体的情感问题,还有整个国家的状态。

  直击体制弊病,影射当今中国无数社会问题,这幅中国式社会缩影画卷《天注定》早前在多伦多电影节上的亮相也证实了它的全球关注度,在加拿大媒体日前评选出的2013多伦多电影节十大佳片中,《天注定》作为唯一的华语片上榜。连一向以选片苛刻著称的纽约影展也为《天注定》大开绿灯。

  虽然早前外界对影片是否能够通过审查并在其本国中国顺利上映持担忧态度,但贾樟柯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扫疑虑:《天注定》已顺利拿到“龙标”,且并未遭到任何删减。贾樟柯称,之所以会如此顺利通过审查,他认为是该片用作素材的新闻事件已在微博上引起过反响,这些故事已经以10年、甚至五年前或许不会发生的方式,进入公众意识,是一种对于现实的真实记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66236.shtml report 2676 《天注定》美版海报(来源:时光网)贾樟柯新作《天注定》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夺得最佳编剧奖后反响强烈,影片指涉社会暴力事件,成为国人关注焦点,也激发了全球媒体对于“
(责任编辑:左智婷) 原标题:.贾樟柯《天注定》曝美版海报 犀利姜武触目爆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